图片说明

新赛季,火箭队哈登很有可能成为联盟的“四冠王”

  今天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有一场东西部强强对抗,火箭队VS奇才队,奇才队双子星大战火箭队“哈基石”。最终,火箭队在哈登的带领下,114-106战胜奇才队,球队现4胜3负,排西部第七。湖人排西部第六,这很让人意外。本场比赛,火箭队哈登首发出场39分钟,投篮19中9,,三分7中3,罚球11中11,全场得到32分+6篮板+15助攻,十分优秀,是球队赢球的最大功臣,也是本场比赛的MVP。但是,他这场比赛也有8个失误。火箭三分射手安德森全场15中9,三分8中5,全场拿下23分+7篮板+2助攻+1抢断,很优秀。火箭队另两员首发大将卡培拉和阿里扎分别得到14分和15分;替补大将戈登得到11分。

  奇才队双子星表现很不错,也很高效。沃尔全场16中9,得到21分+5篮板+8助攻+2抢断;比尔出场34分钟,投篮18中8,三分球6中2,罚球2中2,全场拿到20分+2篮板+3助攻+4抢断+1盖帽;奇才队中还有一员首发大将波特也砍下20分,外加8篮板,2助攻,3抢断,1盖帽。波兰“铁锤”戈塔特得到两双14分+12篮板,外加3助攻,2盖帽。奇才替补大将乌布雷得到10分,其他球员得分没有上双,尤其是奇才首发大将莫里斯全场14中3,仅得7分,表现很差,球队输球他要负大部分责任。

  今天火箭队赢球,哈登是功劳最大的,他得到全队最高分,送出最多助攻,出场时间也是最多的。哈登现是球队的绝对核心,拥有无限的开火权。在火箭队里,他场均得分,场均助攻,场均出场时间,场均罚球次数,场均三分得分等等都是全队第一,可以这么说,哈登是火箭队的“奶爸和奶妈”,凡事都是亲力亲为!这样会过度透支哈登的!

  新赛季里,哈登现场均出场37.1分钟。总出场时间260分钟,位列联盟第三;场均得到31.6分,排联盟第三;场均助攻12.7个,全联盟第一;场均失误5.3个,排联盟第三。现比赛才刚刚开始不久,随着赛程的深入,作为炮轰球队的火箭,哈登是球队的大脑,核心控卫,同时也是得分后卫,真正的双能控卫。他很有希望成为联盟的的得分王,得分上升到联盟第一;作为球队的控球后卫,他的场均助攻也很有希望成为联盟第一;由于是队内的绝对核心,需要他承担更多的责任,所以,新赛季里,他的场均出场时间很有可能会变成全联盟第一;由于场上他是主控,被防守的压力很大,他很有可能成为联盟的失误王。

  因此,新赛季里,哈登很有可能成为联盟的“四冠王”!

sports.sohu.com true 锦涵侃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8/n472641393.shtml report 1821 今天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有一场东西部强强对抗,火箭队VS奇才队,奇才队双子星大战火箭队“哈基石”。最终,火箭队在哈登的带领下,114-106战胜奇才队,球队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