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短道速滑世界杯首站落幕 中国队获一金一银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2016-2017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首站加拿大站结束最后一个比赛日争夺,中国队以一金一银的成绩结束本次卡尔加里之旅。

  女子500米第一次决赛,中国队只有范可新入围。根据半决赛成绩,她排在第四道,前三道分别为加拿大选手圣格拉斯、意大利选手方塔娜和加拿大选手布拉德特。出发后,范可新一度形势不利,但在两圈后,布拉德特内道超越发生碰撞,排名第二的方塔娜摔出赛道,领滑的圣格莱斯也受到影响,随后摔倒。范可新趁机超越,并一路领滑,最终以44秒096获得金牌,这是中国短道速滑队本赛季的首枚金牌。

  

  

  男子500米第一次决赛总共5名选手,中国队只有武大靖一人入围。根据半决赛成绩,武大靖排在第一道,接下来依次是加拿大选手吉拉德、代表俄罗斯的安贤洙、匈牙利名将刘少昂、哈萨克斯坦选手阿兹戈里耶夫。吉拉德凭借出色的起跑率先抢占领滑位置,尽管武大靖、安贤洙等人都不断发起冲击,最终还是加拿大选手以40秒125率先通过终点,夺得冠军。武大靖遗憾摘银,安贤洙位列第三。

  

  

  END

  资料信息源自微信公众号“短道速滑大本营”

  了解更多冰雪资讯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快来关注我们吧!

  或搜索公众号:China-Winter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冰雪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8/n472648755.shtml report 1424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2016-2017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首站加拿大站结束最后一个比赛日争夺,中国队以一金一银的成绩结束本次卡尔加里之旅。女子500米第一次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