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哈登享受拥大量球权 表态休城比上季更团结

NBA广角 哈登 火箭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1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球员哈登表示,很高兴本赛季至今自己拥有大量球权,同时在他看来,如今的火箭在团结性方面优于上赛季。

  本赛季至今,火箭取得了4胜3负的战绩,其中哈登的表现尤为出色,场均出场37.1分钟,能送出31.6分12.7次助攻7.1个篮板。从目前来看,哈登很适应主帅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

  “我有能力去掌控比赛,”哈登说道,“通过传球,你可以让队友跑起来,他们会做好投篮准备或者是冲击篮下。当有球在手时我能够做很多事情,这使我的工作变得更容易。当然我们球队拥有大量的进攻手段。”

  上赛季火箭表现不佳,在季后赛首轮遭到勇士淘汰,在哈登看来,本赛季火箭有一点最值得肯定,那就是球队比上赛季更团结。

  “整支球队以及教练组作为一个整体,我们大家都团结在一起,”哈登坦言,“尽管并不是所有一切都很完美,但是我们会为彼此而战斗。”

  对于火箭来说,球队如今在进攻端发挥不俗,在德安东尼的带领下,火箭更加强调比赛节奏。对此,火箭新援安德森表达了看法。

  “我们的目标就是打对手的立足未稳,”安德森说道,“我认为,这是球队的强项,在攻防转换中跑起来。这是教练所倡导的事情,我们也一直都在学习当中。在我看来,我们能够做得更好。大家都很兴奋看到这一切。”

  不过与进攻端相比,火箭在防守端存在一定问题,本赛季至今,他们的场均失分高达107.9分,排名联盟第22位。

  “这个战术体系会给你更多自由度,尤其是在进攻端,”火箭球员阿里扎坦言,“不过我们需要在攻防两端都有好的表现。在防守中要发挥更稳定。”(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9/n472659244.shtml report 1094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1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球员哈登表示,很高兴本赛季至今自己拥有大量球权,同时在他看来,如今的火箭在团结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