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杭州马拉松专题 > 2016杭州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杭州马拉松查处替跑事件 对号码所有者禁赛2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9日,昨天杭州马拉松组委会对替跑事件就行了处罚:

  在11月6日举行的杭州马拉松比赛中,参赛号32020报名为杨**的女运动员以芯片计时1:44:21完成女子半程马拉松赛,经跑友举报,根据裁判员报告,摄影等图片材料,核实该芯片为男选手替跑。

  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现根据中国田径协会2010年1月28日《关于进一步加强马拉松参赛管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以及《2016杭州马拉松竞赛规程》第八条第2款的有关规定,杭州马拉松组委会决定取消该运动员此次比赛成绩,禁止参加2017年和2018年杭州马拉松的比赛。并报请浙江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和中国田径协会追加处罚。

  组委会将对违规参赛情况持续进行核查,若经证实将及时作出处罚通报。

  杭州马拉松组委会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八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9/n472665487.shtml report 812  北京时间11月9日,昨天杭州马拉松组委会对替跑事件就行了处罚:在11月6日举行的杭州马拉松比赛中,参赛号32020报名为杨**的女运动员以芯片计时1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