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GLA电竞职业联赛宣布启动 SKY亮相总奖金5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GLA电竞联赛500万奖金揭幕

  11月9日,中国知名电竞职业联赛品牌GLA(Gaming League Arena)与华谊嘉信整合营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竞园图片产业中心举行了盛大的战略合作发布会。本次发布会旨在宣布“中国电竞第一品牌”GLA电子竞技职业联赛——2017电竞文化城市挑战赛正式启动。

  会上,海南攻略电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汪仲炜,与华谊嘉信副总裁李凌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外,斗鱼直播的市场总监张乐宇、上海钛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李晓峰(sky)、LYB电子竞技俱乐部队员代表何伟、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暴雪分部经理文慰等电竞界名人也悉数到场,就共同打造良性规范的移动电竞行业生态,推动移动电竞事业做大做强进行了深入探讨。

海南攻略电竞网络科技公司联合创始人 汪仲炜 致词 

  电子竞技发展蓬勃 GLA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大职业化电竞赛事

  从2003年电子竞技被纳入第99个正式体育项目开始,中国电竞已走过13个年头,GLA作为2016年创立的电竞赛事品牌,虽然还是比较年轻的职业化电竞联赛,但在一年的时间里,GLA依托地域性、互动性、趣味性、职业性为核心优势,借助斗鱼直播平台,突破了传统电子竞技赛事单一的线上赛模式,采用线上与线下循环赛相结合的模式的同时,还将多样化的受众互动体验、更全面专业的赛事内容运营、更丰富,更完善的赛事制度、更长远的人才储备等多元化产业体系,融入其中。

  此外,GLA还多点布局,通过线下展厅、高形象识别、优越品质保障,打造了官方STORE,为广大电竞爱好者提供赛事最高品质的售卖服务,并不断丰富品牌IP,全方位多角度打造中国第一大职业化电子竞技赛事。

  电竞联赛巨头林立 GLA联赛在寻求差异的道路上谋求新发展

海南电竞CEO鲍杰与华谊嘉信李凌波副总裁签约 

  GLA联赛作为成立一年的年轻化职业联赛,拥有鲜明的差异化和个性化品牌特征,为电竞爱好者带来的非凡体验才是其安身立命之本,为此, GLA规划了7大赛事核心点:

  1. 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贯穿全年的线上&线下赛事;周期稳定,时效长;

  2. 覆盖全国8座大型城市: 8个城市挑战赛赛区,未来还将增加4-8个新的中大型城市,战略布局广;

  3. 完善的联赛体系:除了顶级联赛城市争霸赛外,GLA还将面向大众增设城市挑战赛,让更多的战队能够参与到职业的电竞联赛中来;

  4. 线下观赛人数:2500人/场、60余场赛事;15万次人数/全年保守人数;

  5. 高额奖金数:500万基本奖金池;观众打赏累计奖金;

  6. 海量电竞周边效益:赛事赞助、赛事合作,门票收入;

  7. 一流营销团队:华谊嘉信整合营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凭借这7大赛事核心,GLA的差异化发展之路足以立身于强手林立的电竞行业!

海南电竞CEO鲍杰与与战队代表签约按拳印 

  GLA电竞联赛500万奖金揭幕

  如虎添翼,多位战略合作伙伴助力GLA良性快速发展

  GLA虽为年轻的电竞联赛品牌,但是其战略合作伙伴都是各行业声名显赫的大咖:

  1. LG:领导世界产业发展的国际性企业集团,是GLA2017的总冠名赞助商。

  2. 体坛+:中国最专业的体育资讯APP,协助举办GLA联赛,使赛事臻于国内最专业的体育赛事。

  3. 华谊嘉信整合营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于北京城里,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是国内领先的大型整合营销传播集团,是GLA整合营销宣传战略合作商。

  4. 腾讯视频:中国领先的在线视频媒体平台,是GLA视频线上投放媒体。

  5. 斗鱼直播:为GLA电竞赛事提供有力的直播平台保障。

  本次GLA电竞战略发布会的顺利举行,意味着GLA电竞将从产业化、规范化、持续化三大战略层面达成改善中国电竞玩家的生存现状的目的,并以此来开拓中国电竞的全新局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9/n472715468.shtml report 3170  GLA电竞联赛500万奖金揭幕11月9日,中国知名电竞职业联赛品牌GLA(GamingLeagueArena)与华谊嘉信整合营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在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