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颁奖:法比亚诺荣膺MVP+金靴 黎兵最佳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中甲颁奖:法比亚诺荣膺MVP+金靴 


  北京时间11月9日,2016中甲颁奖仪式展开,其中天津权健队的法比亚诺荣膺最佳球员和金靴奖,也成为最大赢家;获得最佳教练的,则是贵州恒丰智诚队的黎兵。

  率先颁发的是公平竞赛奖,获奖的俱乐部为梅州客家队。本赛季的中甲联赛,梅州客家队的敢打敢拼,给人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以11胜6平13负积39分排在第12位,成功完成保级。

  接下来颁发的是最佳裁判奖和最佳助理裁判奖,获得最佳裁判奖的是罗海涛,获得最佳助理裁判奖的是马克喜。

  获得赛区安保优秀奖的分别是大连一方赛区,呼和浩特赛区,天津赛区,深圳赛区和新疆赛区。

  获得最佳新秀奖的是武汉卓尔球员明天,不过明天因为跟随U22国足参赛,故而并未来到现场领奖。

  获得最佳人气赛区奖的是天津赛区,大连一方赛区和贵州赛区。

  获得优秀竞赛组织赛区奖的是北京北控赛区,武汉赛区和浙江赛区。

  获得最佳门将的是天津权健队的张鹭,本赛季张鹭的表现浓墨重彩,权健赛季仅丢掉26球,也是中甲失球数最少的球队,张鹭在其中发挥出了颇为关键的作用。

  获得最佳商业维护奖的是北京北控和北京人和俱乐部。

  获得中甲预备队冠军的是北京北控,本赛季北控预备队取得17胜9平4负积60分,以领先人和队2球的优势夺冠。

  获得最佳教练奖的是贵州恒丰智诚队的主帅黎兵,本赛季恒丰智诚以18胜5平7负积59分,获得中甲亚军冲超,黎兵自然是功不可没。

  获得预备队优秀赛区奖的是北京人和赛区和上海申鑫赛区。

  获得最佳射手奖的是权健队的法比亚诺,本赛季法比亚诺攻入22粒入球,为权健冲超成功立下汗马功劳。

  获得最佳赛区奖的是天津赛区,深圳赛区,呼和浩特赛区和青岛黄海赛区。

  获得最佳球员奖的依然是权健队的射手法比亚诺,他也成为本次颁奖的最大赢家。

  获得本赛季中甲最佳球队的,则是天津权健队,该队以18胜5平7负积59分获得中甲冠军,顺利锁定冲超资格。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9/n472750166.shtml report 1599 中甲颁奖:法比亚诺荣膺MVP+金靴北京时间11月9日,2016中甲颁奖仪式展开,其中天津权健队的法比亚诺荣膺最佳球员和金靴奖,也成为最大赢家;获得最佳教练的,则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