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莫雷觊觎的TOP10球星是谁?专家曝为快船格里芬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扎克-洛维透露,有消息源称,火箭很有可能追逐快船球员格里芬,除此以外,雷霆也是格里芬的一大潜在下家。

  上赛季火箭表现不佳,在季后赛首轮遭到勇士淘汰。尽管今夏火箭也引入了像戈登以及安德森这样的实力派球员,然而从目前来看,火箭并不满足于此。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球队接下来的一大计划就是引进一位实力排名联盟前十的球员,从而与哈登搭档。

  据消息源称,火箭有可能会去追逐格里芬,后者在明年夏天有权选择成为自由球员。其实在过去一年中,联盟中就不断传出有关格里芬的交易流言。

  作为快船如今的主力大前锋,格里芬拥有超强的运动能力,本赛季至今,他在场均32.0分钟出场时间里,能够送出19.3分9.7个篮板3.9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1次抢断入账。

  从技术特点来看,格里芬也很适合火箭的战术体系,在效力快船期间,格里芬就很擅长与保罗打挡拆配合,而这也是哈登的一大强项,不仅如此,格里芬也具备串联内外线的能力。

  当然对于快船来说,球队显然希望能留下格里芬,主帅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达过类似想法。尽管格里芬也有意留守快船,但是如果本赛季他们仍无法夺冠或战绩不理想的话,那么格里芬很有可能会选择离开。

  如果届时真的如此,那么对于有意格里芬的球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据悉,除了火箭之外,雷霆也是格里芬的一大潜在下家。作为格里芬的家乡球队,雷霆一直都在觊觎格里芬,尤其是在续约威斯布鲁克之后,雷霆就将引进格里芬作为明年夏天补强的头号计划。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0/n472770215.shtml report 1063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扎克-洛维透露,有消息源称,火箭很有可能追逐快船球员格里芬,除此以外,雷霆也是格里芬的一大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