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拉莫斯接近复出迎战马竞 防线保护伞可踢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 手机看新闻
 曝拉莫斯接近复出迎战马竞 防线保护伞可踢巴萨


  皇马主帅齐达内终于听到了一个好消息——两位休战多场的后场大将拉莫斯与卡塞米罗终于要复出了。本周三,拉莫斯与卡塞米罗都恢复了有球训练,西班牙《阿斯报》指出拉莫斯的目标是赶上11月19日对马竞的同城德比大战,卡塞米罗则有机会赶上12月3日对巴塞罗那的西班牙德比战。

  拉莫斯是在10月10日对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参加对阿尔巴尼亚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倒下的,当时他膝盖左膝受伤,赛后一度传出皇马队长2016年提前报销的噩耗,但经队医确诊,拉莫斯的伤情没有那么严重,但也需要休战6周时间,一切顺利的话能在对马竞的德比战中复出。卡塞米罗则是在9月23日皇马客场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中被对方球员踢裂了左胫骨,皇马原本希望他能在对马德里德比战中复出,但伤势比预想的要严重。

  这两位球员对皇马防守体系异常重要,自卡塞米罗受伤以来。皇马各项赛事11战6胜5平一共丢了14球!仅有上周末主场对升班马莱加内斯没有丢球,拉莫斯受伤后皇马的防守数据则是7场丢8球,尽管前场火力凶猛,但后防不断出现漏洞令球迷非常担心。

  目前皇马中后场伤病情况下非常严重,本月初佩佩拉伤左大腿肌肉需要休战四周,肯定赶不上马德里德比战,能否参加国家德比还是个疑问。而就在几天前,德国中场克罗斯又因跖骨骨折提前告别2016年。偏偏未来三周皇马赛程艰难,联赛中要先后迎战马竞与巴萨,欧冠中由于上轮意外被华沙军团逼平目前仅列小组第二,想要以第一身份出线还需继续苦战。

  拉莫斯的及时回归至少让齐达内不用为马德里德比战的中后卫配置发愁,不过在中场法国人还需要一些发明创造才行,卡塞米罗与克罗斯缺席,莫德里奇刚伤愈,能否踢满90分钟还是个疑问,科瓦契奇右脚脚踝一直有些小伤,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方面已经紧急联系了克罗地亚足协主席、前皇马前锋苏克,希望克罗地亚国家队能保护好这位小将。

  (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0/n472784755.shtml report 1664  曝拉莫斯接近复出迎战马竞防线保护伞可踢巴萨皇马主帅齐达内终于听到了一个好消息——两位休战多场的后场大将拉莫斯与卡塞米罗终于要复出了。本周三,拉莫斯与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