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无帕克哈登三双碾压马刺后防 逼波波祭出伦纳德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托尼-帕克西装革履出现在看台上,时不时和身旁的球迷打着招呼,而场上的詹姆斯-哈登也长长地松了口气,法国人的受伤让他在防守端的压力大减, 他不用再去应付关于他“眼神防守”的话题,最终北京时间11月10日这天,哈登和他的火箭队在圣安东尼奥攻陷了at&t中心,101-99,哈登全场贡献了24分15次助攻和12个篮板的三双。

  没有帕克,和哈登对位的人换成了澳大利亚人米尔斯,比哈登小了一号的米尔斯自然不能对他形成绝对的威胁,这也让哈登在首节几乎是用闲庭信步的状态在打比赛,这里可是圣安东尼奥,哈登已经好久没有在这里享受过这样的比赛了,于是在比赛的第一节,哈登就有9分和6次助攻的贡献。

  当然,对于哈登而言,波波维奇和他的马刺不会一直让他有这么轻松的演出,于是在第二节防守更好的格林会更多地出现在他的身边,马刺的轮换也执行得非常到位,在如此情形之下,哈登的效率要比第一节差了太多,甚至有过他在进攻中连续出现失误的情况,而他自己的连续出手也没能命中。当然,面对这样的马刺后卫线,哈登总有自己的办法,所以他也会在中场结束前再次将比赛纳入自己的范畴,连得5分外加1次关键的助攻让米尔斯和格林徒呼奈何,这也让火箭63-60领先进入下半场。

  随着比赛的进行,哈登受到的防守压力就越大,波波维奇意识到米尔斯和格林不能完全阻挡他,因为他连续利用自己的突破拿下了4分,这逼得波波维奇不得不用马刺第一防守悍将伦纳德来对付哈登。

  哈登在第三节逼出伦纳德这样的防守大神,也说明了其如今的境界远非马刺除帕克之外的其余后卫所能比拟,关键的第四节,当马刺逐渐掌控比赛节奏之时,又是哈登的出场改变了比赛的格局,他远高于米尔斯等人境界的能力再次得到了体现,助攻卡佩拉的快攻得分,助攻安德森的3分,助攻卡佩拉的空接外加自己的一次抛投得分……完全就是一个无敌双能卫的存在,火箭也因此以96-90领先。

  虽然最后时刻哈登曾有过2罚不中和进攻犯规的尴尬,但最终火箭还是拿下了这场硬仗。(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0/n472806186.shtml report 1206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托尼-帕克西装革履出现在看台上,时不时和身旁的球迷打着招呼,而场上的詹姆斯-哈登也长长地松了口气,法国人的受伤让他在防守端的压力大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