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将快船进步归于防守 魔术师:他们能进西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0日,洛杉矶快船队111-80大胜波特兰开拓者队,赛季取得7胜1负。快船队前七场比赛里场均限制对手得分为88.15分名列联盟首位,场均净胜对手17.8分排在首位,比第二位黄蜂队多出一倍。

  格里芬说:“当你打出防守时候,就会很有很多乐趣,我们现在享受这种打法,即便有人犯错,也会有其他队友上来补防,当你打出这样的篮球,就完全可以摧毁对方。”这是本赛季快船队第二次击败开拓者,上半场时候就建立32分领先优势。

  小乔丹说:“我们不断告诉彼此,不仅要得分,还要尊重比赛,不停给对方防守压力,让对手每次得分都很困难。”克里斯-保罗认为本赛季队友之间交流建德更好,不管是场内外,球员和教练之间都是如此。

  “这个赛季进步最大的是弱侧防守,”主帅多克-里弗斯说道:“我可以看到他们有多活跃,换防的灵活。这肯定是进步的地方。”快船队还能制造对手出现失误,保罗目前以场均3个抢断排在首位。保罗上赛季后赛季右手骨折,但这不影响他的比赛,仍会尽力去抢断每一球。

  快船队目前以7胜1负排在联盟首位,老将克劳福德说:“我不会把每场比赛当做理所当然,尽可能在每个方面都取得进步,认真严肃对待每场比赛。季后赛是判断一个球队成功的地方,但是现在就该养成良好习惯,创造出信任感和化学反应。”

  快船队交手过的对手也称赞快船队本赛季防守取得巨大进步,每个球员都投入到防守中。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认为快船队肯定能进入西部决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0/n472823819.shtml report 843 北京时间11月10日,洛杉矶快船队111-80大胜波特兰开拓者队,赛季取得7胜1负。快船队前七场比赛里场均限制对手得分为88.15分名列联盟首位,场均净胜对手1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