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黎兵:不知埃里克森加盟消息 未定是否身兼多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黎兵刚刚在10月9日晚间获得2016中甲最佳主教练荣誉,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还没有决定下个赛季是不是继续一肩挑,要看投资人的最终决定。对于主教练和总经理这两个位置,黎兵谈到他没有明显的倾向。

  黎兵是以带领恒丰智诚冲超成功的成绩夺得2016中甲最佳主教练这一荣誉的。他在回答下个赛季会不会继续一肩挑继续担任主教练和总经理这两个职务的时候,回答到:“对于下个赛季还会不会一肩挑的问题,这个还没有最后决定。因为这个情况还得投资人的最后决定。只是在投资人做最后决定之前,我暂时做着前期的工作。我个人也希望尽快明确自己的职务,这样对明年的工作有个尽快的安排和部署”。

  谈到自己对于主教练和总经理这两个位置的喜好和看法的时候,黎兵回答到:“作为个人来说,也没有特别明显的倾向。当主教练有当主教练的好处,只不过当教练实在是太辛苦,所背负的压力太大。特别是对于我们这支中超联赛的新军来说,任务很重,不管是谁,这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对于俱乐部总经理这个职务来说,我个人觉得,对于未来俱乐部的发展,以及对于贵州足球的发展来说,都会更好一点。所以说,一切都要投资人做了最终的决定才有最终的结果。”

  对于前几天传言埃里克森会来到贵州担任主教练的传言,黎兵回答到:“埃里克森加盟的传闻,目前我还没有听到任何消息,所以我也不方便发表任何言论”。据分析,执教了富力和上港这样中超联赛的准豪门球队的埃里克森,他的身价和执教需要的条件,可能不太会是贵州恒丰智诚这样的中超联赛新军能够提供的,所以他的加盟可能就是传言。(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0/n472854477.shtml report 853 黎兵刚刚在10月9日晚间获得2016中甲最佳主教练荣誉,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还没有决定下个赛季是不是继续一肩挑,要看投资人的最终决定。对于主教练和总经理这两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