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家德比客场门票太贵,皇马球迷直呼要吃土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12月3号,本赛季的第一场国家德比将在诺坎普火爆上演,但一些皇马球迷近来却有点烦心,不是担心比赛,而是因为巴萨把门票卖得太贵了。

  

  来一趟太贵,还是多拍点照发朋友圈吧

  还有不到一个月,万众瞩目的国家德比就将来临,皇马将客场作战诺坎普,银河战舰的追随者自然会跟随主队来到巴塞罗那,但他们却发现这次的门票真的太贵了。巴萨给这些远道而来的皇马球迷们提供600张门票,每张售价123欧元,折合成人民币约为915元。而这些座位由于高度原因,看比赛的视野并不好,球场在两队球迷之间设置的保障安全的屏风也会阻碍到观赛视线,因而这样的位置配以如此高价,皇马球迷大呼伤不起。

  上一场在伯纳乌的国家德比,皇马给巴萨球迷设定的门票价格为80欧(折合人民币约为595元),现在到了诺坎普却涨了43欧。随后皇马球迷们还发现一件令人难过的事,就是在国家德比来临之前他们还有一场马德里德比要踢,而去到卡尔德隆看球他们需要支付90欧至100欧的票价,在上一次马德里的德比中,马竞球迷曾抱怨皇马票价太高,当时的价格为70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1/n472933940.shtml report 626 12月3号,本赛季的第一场国家德比将在诺坎普火爆上演,但一些皇马球迷近来却有点烦心,不是担心比赛,而是因为巴萨把门票卖得太贵了。来一趟太贵,还是多拍点照发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