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MMA名人堂:“骨头”乔恩?琼斯

武林风官方mp 阅读(0) 评论()

  

  展现中国力量

  弘扬民族精神

  传播中华文化

  11月26日,《武林笼中对 · 拾》,河南电视台八号演播厅!咨询电话:0371-60111111

“骨头”乔恩?琼斯集锦

  

  

  乔恩琼斯(Jon Jones)

  前UFC轻重量级冠军,在MMA界被一致认为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MMA选手之一。外号”骨头“他的外号非常符合他本人的个性,张扬、我行我素,曾经拒绝出赛导致了UFC官方直接取消了UFC151,而且开创了因为拳手个人原因取消了PPV比赛的先河。2015年4月24日因肇事逃逸并拘留,本该由他出战的UFC187冠军卫冕站被叫停,随后被UFC剥夺轻重量级冠军头衔并处以无限期禁赛处罚。何时回归或者是否面临被UFC解雇目前尚未可知。

  MMA战绩:21胜1负,9KO,6降服

  

  2011年2月6日,UFC第126期终极格斗赛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一场超人气新人王的争夺中,23岁的琼斯在第二回合以完美的断头锁降伏巴德尔。这场比赛也为他获得了挑战将军胡阿的机会。

  2011年3月20日,UFC128期终极格斗赛在美国新泽西州第一大港口城市纽瓦克拉开战幕。作为本期主赛,将军胡阿在伤愈之后首次在UFC正赛中亮相,并与新晋新人王乔-琼斯展开对决。最终,乔琼斯以TKO重膝击倒“将军”胡阿(Mauricio Rua),成功夺得UFC冠军金腰带。

  

  自2011年3月20日至2013年9月22日,短短的两年半时间内,乔恩.琼斯六次成功卫冕,也由此创造了新的轻重卫冕纪录。

  

  

关注武林风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1、搜索公众号wlf_hntv ,或者武林风官方

  2、点击文章标题下方武林风官方

  3、扫描二维码,或长按二维码识别

转发是最好的鼓励!

点赞也是一种美德!

sports.sohu.com true 武林风官方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1/n472968553.shtml report 2630 展现中国力量弘扬民族精神传播中华文化11月26日,《武林笼中对·拾》,河南电视台八号演播厅!咨询电话:0371-60111111“骨头”乔恩?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