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弗利或下周恢复训练 德帅表态继续让侧翼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帕特里克-贝弗利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今天训练结束后透露,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下周有望恢复训练。

  对火箭队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这能帮助詹姆斯-哈登缓解防守端的压力,同时增加后场阵容的轮换。

  黑贝在季前赛首战对阵CBA上海队时,左膝出现发炎症状。原本,火箭队希望通过休息解决问题,但最终贝弗利还是在10月底接受了膝盖关节镜手术。当时,德安东尼向记者表示,他认为黑贝会缺席常规赛前20场球。

  现在来看,贝弗利的恢复进展良好。“他正努力恢复,距复出越来越近了,”德安东尼说道,“我们当然希望他能提前复出,但现在一切都没有定论。”

  黑贝有望下周恢复训练。而从11月26日起,火箭队将迎来连续5个客场之旅。德安东尼希望,黑贝能在此期间回归。“帕特里克(贝弗利)是个强硬的家伙,他的这个特质是我们所需要的,”德安东尼说道,“我相信,他复出后肯定能给球队带来帮助。”

  原本,德安东尼的设想是让哈登和贝弗利组成先发后场。黑贝伤停后,埃里克-戈登成为首发;不过最近2场,德安东尼对阵容做出调整,科里-布鲁尔取代戈登首发。这期间,火箭队取得2连胜。

  尽管布鲁尔最近2场比赛,7次出手只命中1球,但德安东尼表示他会继续让布鲁尔首发。“我确信,他会命中一些投篮的,”德安东尼表示,“他的防守、职业态度、打球的能量,这些都是我们需要的,他能给予队友们帮助。看到这两场他的表现,我非常高兴。”

  本周日,火箭队将坐镇主场再战马刺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2/n472974667.shtml report 1294 帕特里克-贝弗利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今天训练结束后透露,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下周有望恢复训练。对火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