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早报:奥登自称最大水货 科尔称赞麦基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恩比德谈美国大选

  美国大选已经落下帷幕,特朗普将成为美国新任总统,对此76人中锋恩比德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一直觉得美国很棒,但是这只是一个梦,我从前以为这里是天堂。来到这里之后,美国还是很好的国度,但是和我当时想的有所不同。唐纳德-特朗普当选了总统。尽管我一般对政治不感兴趣,但是他说话的方式,种族歧视、对女性的歧视,很难理解为什么人们选他当总统。我觉得种族歧视还没有结束。这太可悲了。”此外恩比德还透露,为了显示自己是个真汉子,他曾经告诉队友自己6岁的时候杀过一头狮子,“美国人其实不知道世界其它地方是什么样的,当他们想到非洲人时,就会想到非洲人追着老虎、狮子等动物到处跑。当我加盟堪萨斯之后,我利用了这一点,告诉别人我是如何杀了一头狮子,如何成为一个男人的,队友们好像都相信了。”

  科尔称赞麦基表现

  昨天勇士以125-101战胜掘金,勇士中锋麦基赛后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比赛时的照片,照片中的他正双手隔扣对手,麦基还写道:“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网友们也纷纷留言鼓励他继续保持这样的表现。麦基在本场比赛中替补出场15分钟,6投4中贡献10分3个篮板1次助攻。赛后,勇士队的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麦基今晚的表现,科尔说道:“我们给了麦基机会,而他在今晚把握住了机会,为球队做出了贡献。”众所周知,奥尼尔的电视节目,著名NBA“五大囧”评选时刻,经常会有麦基的身影,可以说是节目铁打的主角,对此麦基曾经表示,“球迷们都觉得那是真的,觉得我就是个脑残。这真的令人失望,这些人就看着那些取笑球员的集锦取乐,然后把我打上标签,简直就是想要毁掉我的生涯。”

  奥登称自己为水货

  现年28岁的奥登已经宣布退役,他现在正在攻读学位,并且担任俄亥俄州大助理教练一职。本周在接受采访时,曾经的NBA状元格雷格-奥登将自己成为“NBA史上最大的水货”。“我会以NBA史上最大水货这个称号别人们铭记,”奥登说道,“但是对此我却无能为力。”奥登再次重申他的篮球生涯已经结束。“别误解我的意思,”奥登说道。“如果我能保持健康,我很愿意继续打球,但是我的身体已经不允许了。”此前奥登在波特兰效力的5个赛季期间仅仅出场了82次,整个职业生涯,他场均出场19.3分钟得到8分6.2个篮板。“我还是会说,当我还能打球的时候,不觉得自己在场上有那么糟糕,”奥登说道,“我觉得如果多给我一些时间让我留在球场上的话,我会做得更好。”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2/n472975653.shtml report 1348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恩比德谈美国大选美国大选已经落下帷幕,特朗普将成为美国新任总统,对此76人中锋恩比德也发表了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