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官方公布2017年联合会杯用球 11月15日面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FIFA官方公布2017年联合会杯用球


  北京时间11月12日,国际足联官方公布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用球,并命名“Krasava”。

  根据国际足联官方介绍,“Krasava”这个词汇来源于俄罗斯球迷的文化中,如果一名球员表现出色,或许有一个漂亮的进球出现,俄罗斯球迷会用“Krasava”来表达感到惊讶、惊喜,属于一个高度赞美的词汇。国际足联表示,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上,“Krasava“不仅仅会出现在球迷的欢呼中,而且还会出现在绿茵场上。这是由国际足联赞助商阿迪达斯开发的一款新足球,运动了最新科技,皮球上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红色图像,旨在暗喻俄罗斯红宝石的灿烂。据悉,这款新足球表面更加光滑,受力更加均匀,飞行轨迹更加有可见性,球员们能够更加自如的控制足球。

  在接受采访时,俄罗斯足坛名宿斯莫廷说,“球迷们肯定希望能够在联合会杯上看到更多的漂亮进球,Krasava不仅仅会在看台上,还会在绿茵场上。每届大赛,都会有一个美妙的足球,而联合会杯上就是Krasava,我相信它能够在俄罗斯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按照国际足联的说法,Krasava将在当地时间11月15日俄罗斯战罗马尼亚的热身赛中亮相,俄罗斯名宿斯莫廷输,“说实话,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欢迎世界各地的球迷和球星们,我希望这场比赛能够让所有人更了解俄罗斯,并学习一点俄语。”

  作为2018年世界杯举办地的俄罗斯,也将承办之前一年的联合会杯,这项赛事最主要目的是检验俄罗斯安保以及球场设施等软硬件,为俄罗斯世界杯打下良好的基础。根据安排,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将会安排在6月份和7月份期间进行,参加的8支球队分别是俄罗斯(东道主)、德国(世界杯冠军)、澳大利亚(亚洲杯冠军)、智利(美洲杯冠军)、墨西哥(中北美&加勒比海金杯冠军)、新西兰(大洋洲冠军)、葡萄牙(欧洲杯冠军)以及非洲杯冠军。值得一提的是,非洲杯冠军还未产生,这项赛事将在明年1月份和2月份打响,夺得冠军的球队参加联合会杯。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2/n473005888.shtml report 1676 FIFA官方公布2017年联合会杯用球北京时间11月12日,国际足联官方公布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用球,并命名“Krasava”。根据国际足联官方介绍,“Kr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