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冠中冠奥沙利文三杆破百6-2艾伦 同希金斯争冠

at台球汇 阅读(0) 评论()

  

  11月12日 冬

  暖冬盼好春。

  

  奥沙利文(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2016斯诺克冠中冠半决赛全部结束,火箭奥沙利文在与小钢炮艾伦的对决中状态神勇以6-2轻松取胜,比赛中火箭手感火热,打出了三次单杆50+和三次破百,令个人生涯单杆破百总数达到了惊人的834杆。

  比赛在当地时间晚上七点开始,第一局开球后艾伦防守上占据主动,奥沙利文无奈之下强攻红球底袋结果母球摔入中袋,艾伦尝试进攻失败将母球停在了中台,随后奥沙利文上手拿到17分,打蓝球失误后两人开始较量防守,几回合僵持后艾伦尝试进攻结果目标球偏差较大并且母球停在了下半台,奥沙利文再次上手单杆51分制胜,取得1-0领先。第二局奥沙利文先上手得到29分后中断,艾伦接过球权打出单杆100分清台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艾伦打进远台红球底袋后进攻咖啡球中袋偏出留下机会,奥沙利文上手单杆130分清台,将比分改写成2-1。第四局奥沙利文先上手得到16分后转入防守,一段时间的僵持后艾伦上手打出单杆109分将比分再次追平。短暂的局间休息后第五局开始,开局阶段奥沙利文取得11-6领先时艾伦犯错,奥沙利文打出单杆73分将比分改写成3-2。

  第六局和第七局奥沙利文连续打出单杆124分和109分两杆破百迅速将比分拉开到5-2。第八局奥沙利文先上手得到19分后简单的红球底袋失误送出机会,艾伦上手拿到44分中断,随后防守中奥沙利文薄进远台红球底袋上手以78-44将比分定格在6-2,轻松取得整场比赛胜利闯入决赛,实现了与巫师希金斯的会师。

sports.sohu.com true at台球汇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2/n473008436.shtml report 959 11月12日冬暖冬盼好春。奥沙利文(资料图)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2016斯诺克冠中冠半决赛全部结束,火箭奥沙利文在与小钢炮艾伦的对决中状态神勇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