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欧洲区B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C罗独中两球+失点 葡萄牙4-1鱼腩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3:45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B组第4轮,葡萄牙坐镇光明球场迎来拉脱维亚,C罗打入两球,一次点球机会击中立柱,威廉-卡瓦略和阿尔维斯也有进球,最终葡萄牙4-1战胜拉脱维亚,迎来三连胜。

  作为欧洲杯冠军,葡萄牙的FIFA排名是第8位,而拉脱维亚的世界排名是116位,在国际A级赛的历史上,葡萄牙和拉脱维亚有过4次交手,葡萄牙取得了全胜的战绩,打入11球仅丢3球。在世预赛积分榜上,葡萄牙拿到6分,而拉脱维亚拿到3分。

  比赛开始后,葡萄牙的进攻非常凶猛,第3分钟,坎塞洛边路传中,拉脱维亚完成解围,第6分钟,阿尔维斯斜传球到禁区,C罗门前抢点,弗雷马尼斯将球解围出底线。第8分钟,若奥-马里奥一脚远射,被拉脱维亚门将瓦宁斯得到。1分钟后,拉脱维亚开出右侧角球,加博夫斯头球攻门被帕特里西奥得到。第13分钟,葡萄牙将球右路斜传到门前,拉脱维亚后卫完成解围。第15分钟,拉脱维亚球员克鲁斯金斯踢倒安德烈-戈麦斯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第17分钟,安德烈-戈麦斯踢到了克鲁斯金斯,同样吃到黄牌。1分钟后,C罗远射被对方门将得到。

  第19分钟,葡萄牙送出过顶传球,C罗禁区内拿球后一脚凌空射门偏出了球门。第23分钟,葡萄牙进攻,纳尼在禁区线上一脚爆射又是偏出。第29分钟,纳尼和C罗做出踢墙式配合,随后纳尼在禁区内被放倒,葡萄牙获得点球机会,C罗主罚一蹴而就,葡萄牙1-0领先,这是C罗代表葡萄牙出场136次,打入的67球,同时是2016年出场13次,打入的第12球,刷新个人单年度个人进球纪录。第34分钟,坎塞洛右路传中,对方门将将球拿到。第37分钟,坎塞洛送出传中,纳尼抢点射门被瓦宁斯得到。第38分钟,卡瓦略一脚弧线球射门也是偏出。第42分钟,克鲁克金斯右路传中被挡出。上半场比赛结束,葡萄牙1-0领先拉脱维亚。

  第48分钟,安德烈-席尔瓦强突后横传中路找C罗,可惜CR7一脚射门没有打上力量,随后,坎塞洛右路斜传,对方后卫解围出来。第55分钟,C罗禁区外远射被对方挡出,葡萄牙开出角球,格雷罗传中被对方后卫拿到。第59分钟,若奥-马里奥禁区内拿球,将球传给插上的安德烈-戈麦斯,后者被放倒,葡萄牙再度获得点球机会,C罗主罚骗过门将却击中了立柱,葡萄牙错失机会。

  第62分钟,格雷罗在内切后的一脚远射打高。第65分钟,葡萄牙换人,夸雷斯马出场换下了纳尼。第68分钟,在接到队友横传后,鲁德内夫斯射门被挡出,祖兹尼斯补射破门,场上比分变为了1-1。不过第70分钟,葡萄牙就扳平了比分,夸雷斯马右路传中,威廉-卡瓦略头球破门,葡萄牙再度2-1领先。第77分钟,加博夫斯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一张黄牌。

  第83分钟,夸雷斯马右路横传,C罗抢点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第86分钟,夸雷斯马右路传中,C罗半转身凌空射门破门,葡萄牙3-1锁定胜局,C罗梅开二度,打入国家队生涯第68球。第89分钟,桑谢斯传中,C罗没有碰到球,错失帽子戏法机会。补时阶段,中后卫布鲁诺-阿尔维斯接到坎塞洛传中后头球破门,最终葡萄牙4-1赢球。

  双方出场名单:

  葡萄牙(4231):1-帕特里西奥;15-坎塞洛、6-何塞-丰特、2-布鲁诺-阿尔维斯、5-格雷罗;14-威廉-卡瓦略、10-若奥-马里奥(72分钟 马丁斯);21-安德烈-戈麦斯(87分钟 桑谢斯)、17-纳尼(65分钟 夸雷斯马)、18-安德烈-席尔瓦;7-C罗;

  拉脱维亚(442):1-瓦宁斯;2-马克西门科、13-格尔斯科、4-弗雷马尼斯、6-加博夫斯;19-亚戈丁斯基斯、5-莱赞斯、21-克鲁斯金斯(79分钟维斯纳科夫斯)、18-塔拉索夫斯;9-戴维斯-伊考涅克斯(61分钟祖兹尼斯)、16-鲁德内夫斯;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4/n473076156.shtml report 481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