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目前看来,库里、哈登、威少,谁会落选全明星先发

  NBA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很多球星发挥都堪称逆天,威斯布鲁克,哈登,詹姆斯都有场均三双的机会,球星之间竞争的如此激烈,也让今年的全明星首发阵容充满悬念,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西部首发的后场名额之争!

  全明星东西部的后场都只有两个名额,而如今在西部有多名球员都表现极为出色,我们就挑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三位球员威斯布鲁克,哈登和库里来说一说!

  【威斯布鲁克】

  休赛期杜兰特的离去,让雷霆队完全成为了以威斯布鲁克为核心的单核球队。在赛季开始前,很多专家和球迷都预测这个赛季威少会大发神威,甚至极有可能打出史诗级的场均三双的表现。在赛季开始的前九场比赛中,威少能够场均拿下30.9分8.9篮板9.4助攻的恐怖数据,带领球队拿下6胜3负的成绩,稳稳的带领球队保持在西部前四名。逆天的身体素质,超强的突破和扣篮能力,让他有很多球迷。上个赛季韦少虽然进入了全明星赛的首发,但是他确实西部全明星首发中,获得票数最低的,所以这个赛季能否入选全明星首发还是存在一定的疑问的!

  【哈登】

  上个赛季哈登可谓是最失意的一年,上个赛季全勤82场的他,场均拿下29分6.1篮板7.5助攻的全面数据,却没能入选最佳阵容,也没能获得全明星赛首发资格!新赛季,火箭队迎来了新主帅,球队也换了新打法,哈登在前九场比赛中,场均可以拿下30分8.1篮板13助攻的数据,场均13助攻也是领先目前的助攻榜,如此华丽的数据,如果不能够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还是有些遗憾的。

  【库里】

  前两个赛季的库里,可谓是联盟的门面球员,连续两年NBA的人气王,2015年全明星赛的票王,2016年票数仅次于即将退役的科比,今年开赛球队迎来了同样联盟前三的阿杜,话题性联盟第一,然后13记三分打破历史纪录,入选全明星赛应该是最没有悬念的!

  库里,哈登,威少,究竟谁能够进入首发?我们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惊奇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4/n473079601.shtml report 1720 NBA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很多球星发挥都堪称逆天,威斯布鲁克,哈登,詹姆斯都有场均三双的机会,球星之间竞争的如此激烈,也让今年的全明星首发阵容充满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