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尔森:14%年龄超过13岁的美国人是电竞爱好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游戏陀螺 晨墨
  • 手机看新闻
 


  游戏陀螺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译/游戏陀螺 晨墨

  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Nielsen)近日发布了一份新的电竞问卷调查结果报告,根据报告显示,在年龄超过13周岁的美国人中,14%都是电竞爱好者。

  尼尔森在报告中指出,美国电竞爱好者中男性占比77%,千禧一代人(年龄介于18~34岁)占比61%。有趣的是与其他竞技类游戏相比,《守望先锋》似乎更受年轻用户喜爱,该作在美国的爱好者中68%年龄不到34岁。

  报告称美国电竞爱好者平均每周花4个小时观看或参与电竞赛事。71%的爱好者会在网上直播赛事,40%曾在电视上观看比赛,23%参加过线下电竞活动。

  尼尔森还发现,电竞爱好者对广告的接受意愿比对传统体育赛事广告的接受意愿更高。与传统体育赛事广告相比,电竞赛事广告对用户对品牌的认知度提高了12%,用户品牌忠诚度提高8%,购买意愿提高了7%。

  这是否意味着品牌商在电竞赛事期间投放广告,比在传统体育赛事期间投放广告的投资回报率更高?尼尔森游戏总监尼可洛·派克(Nicole Pike)对此表示:“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尼尔森认为电竞广告带给品牌的影响力是增量,而不会将它与传统体育广告直接对比。这是因为绝大多数品牌已经被传统体育的爱好者所熟知,电竞广告的效果受到他们对品牌的认知度的影响。”

  “更重要的是,电竞爱好者希望在电竞领域与品牌建立真实、不间断的联系。如果一个品牌能够满足电竞爱好者们的这些期望值,那么它就更容易得到他们的认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4/n473101280.shtml report 1063 游戏陀螺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编译/游戏陀螺晨墨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Nielsen)近日发布了一份新的电竞问卷调查结果报告,根据报告显示,在年龄超过13周岁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