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三分比重全联盟第一 安德森:休城拥4大射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安德森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新援安德森表示,球队本赛季至今拥有较多空位得分机会,接下来需要充分利用好这一点,同时在他看来,火箭拥有四大射手,除了自己之外,还有哈登、阿里扎以及戈登。

  自从德安东尼入主之后,火箭就一直强调快节奏的进攻以及外线投篮,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至今,火箭三分远投次数占到总出手次数的43%,这一数据高居联盟首位。

  “我们会得到空位投篮机会,”安德森说道,“我们能够明白这一点,特别是除了哈登之外,我们还有其他射手。当我、阿里扎以及戈登在场时,球队能因此受益。我们需要找到处于空位的球员,做出正确的判断传好球,而不是强行出手。”

  在上一场输给马刺的比赛中,火箭总共在三分线外出手47次,而联盟历史纪录则是49次,在安德森看来,按照现有趋势,火箭有机会打破这一纪录。

  “之前从未有球队做到(出手50次)吗?本赛季我们有可能会做到,”安德森坦言,“如果我们选择突破制造杀伤,那么在外线就会有空位三分机会。当然所有一切主要还是看对手的防守策略。并不是任何一支球队防守内线都像马刺一样。”

  到目前为止,火箭本赛季队内共有四位球员三分球命中数达到20个以上,分别是哈登、戈登、安德森和阿里扎,而戈登和安德森均是火箭今夏的引援。毫无疑问,如果火箭能够在三分线外有好的手感,那么这将有助于球队本赛季冲冠。

  “上一场比赛我们显然有很多空位投篮机会,只是没有命中而已。当然那并不会一直如此。如果我们能命中的话,那么结果将会不同。我们的风格就是突破上篮以及空位三分。”火箭后卫戈登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4/n473128080.shtml report 1322 安德森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新援安德森表示,球队本赛季至今拥有较多空位得分机会,接下来需要充分利用好这一点,同时在他看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