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哈登独木难支!火箭队急需防守硬汉!

  

  

  2胜1负的火箭迎战3胜0负的骑士,注定是东西部詹姆斯之间的较量。相比当年的总决赛,如今的詹姆斯哈登已经是一方诸侯,有资本去和勒布朗詹姆斯一决雌雄。但是我们又不得不承认,如今这只火箭队,在卫冕冠军面前真的有点不够看。如果光看薪金,埃里克戈登和莱恩安德森并不比欧文和乐福差。但是提到场上的作用和整体实力,那就有档次差距了。我们可以说詹姆斯哈登的能力已经无限接近于勒布朗詹姆斯了,可是他目前的这帮队友,说夸张点,季后赛首轮能否突破都是问题。

  三场比赛下来,安德森场均11分7板,三分命中率只有30%。戈登场均17分 4板数据稍微好看点,但是命中率比上赛季还下降了不少,可以说效率极低。本来就指望他们在进攻端帮助哈登,至少目前看来没有合格,就更别提本来就很差的防守端了。很多时候,哈登不在场,只有戈登能偶尔持球单打一下或者突分,安德森只能作为一门高射炮。

  目前,火箭场均失分联盟第13位,场均得分也是联盟第13位,看上去不过不失。可是按照德安东尼以往的标准,进攻端就是失败的,哪怕哈登已经做到了控卫级别的10.7次助攻,而且还有29分进账。看过比赛的都知道,哈登对于火箭队来说有多重要,一旦下场,火箭全队就成为了无头苍蝇,面对任何实力的球队都是勉强应付。哈登当爹又当妈,打的看上去比上赛季还要辛苦。相比对面勒布朗优哉游哉的打养生篮球,看着欧文慢慢崛起,简直是天壤之别。

  在残酷的西部,卡佩拉加年迈的内内这样的内线配置,只能是被爆的份。一个糙哥没经验,一个防守本不是强项身高不足而且年龄偏大,这样级别的内线于是乎让火箭队场均篮板球只排在联盟第21位,完全不如霍华德时期。进攻没打出来,防守被爆,只靠哈登强行续命,这就是如今的火箭队。说难听点,如今的哈登并不比威少爷好过多少。而且他还没有威少爷那逆天的体力和兴奋劲。同样的詹姆斯,不同的命运,希望火箭队早日解决自己的问题,打出好的成绩!

  免责声明:微信内容均来自互联网收集而来,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聚焦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4/n473167900.shtml report 1175 2胜1负的火箭迎战3胜0负的骑士,注定是东西部詹姆斯之间的较量。相比当年的总决赛,如今的詹姆斯哈登已经是一方诸侯,有资本去和勒布朗詹姆斯一决雌雄。但是我们又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