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加大青训投资!巴萨黄海足校将扩建崂山分校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今天发布公告称,青岛黄海医药集团和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共建的中国-巴萨青岛黄海足球学校崂山分部将于近日正式成立。黄海俱乐部表示希望把巴萨文化中的尊重、努力、雄心、团队合作以及谦逊的核心价值观通过足校传递给小球员。

  

  孩子们

  中国-巴萨青岛黄海足球学校采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全套的培训模式。自去年年底以来,先后有300多名孩子在巴萨青岛黄海足球学校的春季学期里接受了出自巴萨俱乐部拉玛西亚青训营的青训教练总监以及同样接受过巴萨专业教程培训的中方教练的悉心指导。巴萨青岛黄海足球学校以及夏令营的专业性、国际化、认同感获得了学生家长、媒体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为了更好的方便和满足青岛市区东部(崂山区)以及市区北部(李沧区)的青少年加入到巴萨黄海的足球大家庭,巴萨青岛黄海足球学校建立了崂山分校。巴萨青岛黄海足球学校崂山分部坐落于浮山脚下的浮山生态园,训练球场地势居高乘上。同时,崂山分部也将会继续沿用全套的巴萨培训模式以及师资力量,让青少年与家长能够全程体验到来自巴萨俱乐部拉玛西亚青训营的足球课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5/n473212606.shtml report 728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今天发布公告称,青岛黄海医药集团和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共建的中国-巴萨青岛黄海足球学校崂山分部将于近日正式成立。黄海俱乐部表示希望把巴萨文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