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维尔:伊布鲁尼应该打替补 穆帅正在走回正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鸟
  • 手机看新闻
内维尔:伊布鲁尼应该打替补 


  当地时间周一,前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走进了牛津大学,和牛津大学俱乐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在交流会上,内维尔回答了弗格森、穆里尼奥、曼联11人阵容、英格兰足球等球迷感兴趣的问题。

  对于曼联传奇弗格森爵士,内维尔说:“我听到的对于弗格森爵士离开最好的描述是,就像是亲生父亲离开了家,然后继父搬了进来,但是孩子并不听继父的话。弗格森爵士知道每个人的名字,每个人都被平等对待,他离开了,同时大卫-吉尔也离开了,这对于曼联是个巨大的缺失。弗格森是个令人仰视的存在,当你远离这个层次,即使是很小的差距,依然是不足够好。上个星期,是他被任命30周年,在头三年他一事无成,七年他赢得了第一个冠军奖杯,十三年他成就了三冠王伟业。我们都知道莫耶斯和范加尔也是伟大的教练,但是耐心永远不会像过去那样。”

  谈到穆里尼奥签下的球员,他表示:“我认为穆里尼奥签下的是传统的曼联球员,像博格巴、伊布、拜利都是身强体壮。范加尔喜欢技术型和传控型的,最好的曼联有节奏、速度快、反击犀利,感觉范加尔背道而驰,现在穆里尼奥想要走回正途。”

  当谈到球员的责任,内维尔表示:“我们生活在一个雇主雇员颠倒的时代,炒掉一名主帅总比炒掉22名球员来的容易,但是球员需要承担其责任来。”

  对于目前的曼联的阵容,内维尔也有自己的看法:“门将当然是德赫亚,然后瓦伦西亚、斯莫林、拜利、布林德,中场博格巴、卡里克、埃雷拉,马夏尔、姆希塔良一左一右,拉什福德单箭头。没有伊布或鲁尼!他们将会是伟大的替补。”

  当谈到英格兰主帅时,内维尔表示,他支持索斯盖特转正,成为三狮军团的正式掌门人。当被问及谁是英格兰最好的教练时,他给出的回答是,维纳布尔斯。

   (飞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5/n473268515.shtml report 1603 内维尔:伊布鲁尼应该打替补当地时间周一,前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走进了牛津大学,和牛津大学俱乐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在交流会上,内维尔回答了弗格森、穆里尼奥、曼联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