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尔特试训多特蒙德:不想当厨子的裁缝不是好司机!

俗话说,不想当厨子的裁缝不是好司机,日前英国《卫报》和美国ESPN都爆了一条消息:博尔特将去德甲豪门多特蒙德试训,位置都定了:边锋!

  

“我身体强壮,速度非常快,可以控球,而且了解所有的战术。我觉得我的足球水平比很多职业球员都要好。”博尔特显然对自己改行很有信心,毕竟这世上最优秀的球员,几乎都具备了速度这一特质,也许在“闪电”看来,球技和球商是可以培养的,但奔跑的能力却和天赋有关,作为这颗星球上速度最快的人,博尔特有资本“跨界”。

  

然而C罗等球星对于这道黑色闪电却并不感冒,如果带球跑谁的速度会更快?C罗表示:“带球跑,他可赢不了我。带球跑要解决很多的问题,最好到场上去试一试,说不定赢的就是我。” 而鲁尼看过博尔特踢球后,也如是说:“他(博尔特)肯定能提升球队的速度。但这是不同的运动,我认为他最好留在跑道上。”

  

据悉博尔特将在德甲试训两天,随队做一些基础测试和训练。闪电到底是啥水准,试训之后可见分晓。

博尔特到底适不适合球场还未可知,但得知消息的球迷们脑洞倒是开得够大。

“只见博尔特长途奔袭,甩开了对方3个防守球员,咦,球呢?”

  

“看到这个你就知道,博尔特‘下盘不稳啊’!”

  

还有那些怕边裁看不过来的,你们的心也是操得稀碎......

最后小i只想说一句,

如果博尔特能踢德甲,

那国足是不是可以考虑给苏炳添一个机会啊?

  

sports.sohu.com true i体育订阅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6/n473320101.shtml report 2403 俗话说,不想当厨子的裁缝不是好司机,日前英国《卫报》和美国ESPN都爆了一条消息:博尔特将去德甲豪门多特蒙德试训,位置都定了:边锋!“我身体强壮,速度非常快,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