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里巴巴锁定巴萨胸前广告 “双巴”合作迎来双赢

  阿里巴巴将成为巴萨新的胸前赞助商,中国元素继续席卷世界足坛。

  一边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另一边是当今足坛最具影响力的球队,阿里巴巴集团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成功牵手,无论是在体育圈还是商业圈,都可谓是一枚重磅弹。阿里巴巴集团以每年高达6000万欧元的费用,成功击败了乐天、亚马逊等对手,成为巴萨新的球衣胸前赞助商。如此天价的胸前广告赞助合同,让巴萨一跃成为世界足坛广告收入最多的队伍。有了阿里巴巴这位中国大金主撑腰,本就是实力超群的巴萨,将会变得更加有底气,继续称霸世界足坛。

  别的先不说,阿里巴巴集团成功签下巴萨的胸前广告合同后,巴萨每年仅此一项收入就有6000万欧元,而这样一笔价值不菲的收入,自然是有助于球队的实力提升。只要巴萨管理层愿意把这笔广告费用投入到转会市场上,放眼当今足坛,一笔6000万转会费,还是相当具有分量,为巴萨买下一名世界顶级球星还是不在话下。那怕巴萨高层不愿意把这笔巨款全部投入到转会市场上,但只要拿出一半的费用去引援,也同样是对于球队实力提升起到帮助作用。而且有了这笔巨额广告费用,为巴萨成功挽留住梅西也增添了更多的筹码。要道在皇马为C罗开出了5年的续约大合同后,每年可以拿到2300万年薪的葡萄牙人已经在薪水上超过梅西。而巴萨目前与梅西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有传言说梅西就是对于新的续约合同薪水部分不太满意,所以才迟迟未有动静,甚至在前不久,更是传出了梅西本人主动要求与巴萨暂停续约谈判的事宜。可见如果巴萨没能给梅球王一份超过C罗的续约天价合同,阿根廷人搞不好真有离开诺坎普的可能性。毕竟梅西对于的巴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少了梅球王的巴萨,是所有巴萨球迷们所无法接受的事实。所以阿里巴巴这笔重磅赞助来的很是时候,有了这笔每年6000万欧元的固定收入,相信在之后与梅西的续约谈判中,巴萨俱乐部可以有能力去满足梅西所提出来的各种续约要求。就算退一万步来说,巴萨高层不愿意将这笔巨额广告费用投入在转会市场,不用于梅西的续约上,但球队总是会把钱投入在球队的青训体系建设之中。有了这笔钱作为支撑,对于青训体系本就无比厉害的巴萨来说,自然是如虎添翼,到时候拉玛西亚在培养出几个梅西、哈维、伊涅斯塔这样的球星也是很有可能的。总而言之,巴萨有了这笔巨额广告费收入,无论从哪方面来看,球队都将受益匪浅。

  同样对于阿里巴巴集团来说,虽然花了大手笔才拿下巴萨的胸前广告赞助合同,但是从长远角度来看,这样一笔投资还是颇具前瞻性。毕竟对于阿里巴巴集团和马云来说,早就已经看到了体育产业这块大蛋糕,注意到了体育产业所能带来的巨大利益。而且阿里巴巴集团自身也在寻求多元化发展,布局体育产业自然是一个上策。而足球作为当今第一大运动,其影响力和号召力在体育运动中是有着无可替代的位置。所以选择足球为切入口,是阿里巴巴集团布局产业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这也是为何马云会接受许家印的邀请,收购广州恒大一半的股份,成为球队的新东家之一的原因。当然仅仅在中国扩大自己的影响力,显然不是阿里巴巴集团这样一家志在成为有着全球影响力企业的目标,所以将目光投向世界足坛顶级豪强,也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牵手巴萨,阿里巴巴集团在全世界的名声将会进一步得到推广,而且有了巴萨这块足球圈的金字招牌在手,对于阿里巴巴集团做大体育产业事业,自然也是会起到巨大的帮助作用。

  阿里巴巴集团大手笔锁定巴萨胸前广告,从目前来看一切都很美好,“双巴”合作有望迎来双赢!!!

sports.sohu.com true heyjude小猪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6/n473353573.shtml report 2051 阿里巴巴将成为巴萨新的胸前赞助商,中国元素继续席卷世界足坛。一边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另一边是当今足坛最具影响力的球队,阿里巴巴集团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成功牵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