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爱赛梁文博强势延续巨奖希望 傅家俊演绝杀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6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结束了次日争夺。100万英镑巨奖的唯一候选人梁文博单杆破百4-1力克邦德,延续了在其在英伦本土系列赛的骄人战绩。傅家俊4-3绝杀瑞恩-戴,而肖国栋、赵心童、梅希文和方雄慢等不约而同止步。

  

  本赛季推出新的英国“本土系列赛”,分别是英格兰公开赛、北爱尔兰公开赛、威尔士公开赛和苏格兰公开赛。拿遍四站冠军的选手将获得100万英镑额外的巨奖。一个月前进行的英格兰公开赛,梁文博杀出重围,闯入决赛力克特鲁姆普,夺得生涯首个大型排名赛冠军的同时,也成为本赛季100万英镑巨奖的唯一候选人。

  如今,系列赛第二站——北爱尔兰公开赛已经开赛,当其他中国选手纷纷落马之际,梁文博不负众望,在贝尔法斯特迎来漂亮的开门红。

  当天与“007”邦德交锋,梁文博单杆63分先声夺人,邦德72-10将比分扳平,梁文博迅速调整,82-73拿下第三局的消耗战。接下来梁文博加快了攻势,干净利落连轰单杆89分和102分,最终他总比分4-1轻松击败英格兰老将,延续了个人在系列赛中的最佳战绩。次轮,梁文博将迎战马克-金。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与威尔士选手瑞恩-戴打满七局,决胜局傅家俊单杆82分完成绝杀。次轮,傅家俊将对阵贝尔德。

  手握四杆50+的肖国栋3-4憾负阿斯特利;本赛季刚转入职业的小将赵心童1-4输给去年国锦赛亚军吉尔伯特。方雄慢打出单杆75分和94分,仍2-4不敌90后先锋人物麦克吉尔。梅希文则1-4败在杜安-琼斯杆下。(CBSA 罗立平)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6/n473385257.shtml report 972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2016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结束了次日争夺。100万英镑巨奖的唯一候选人梁文博单杆破百4-1力克邦德,延续了在其在英伦本土系列赛的骄人战绩。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