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暴扣制胜!威少王者风 比霸气!哈登永远是小弟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俄克拉荷马雷霆。全场打完,火箭103-105不敌雷霆,而雷霆在赢球后,也终结了4连败。

  此役,威斯布鲁克血拼36分钟,得到30分7篮板9助攻2抢断,并在最后时刻用暴扣帮雷霆锁定胜局,成为赢球的头号功臣。

  今天对阵火箭之前,雷霆已经惨遭4连败。在经历了一段疯狂的新季开局后,近期,雷霆全队的手感降到了冰点。威少的暴力独舞还在继续,可即便如他这般非人类的身体素质,想要延续82场球,也是相当困难的。

  此役,面对火箭,面对自己的昔日小弟哈登,威少自然想要用一场胜利终结连败。然而此一时,彼一时,如今的哈登也早已是联盟的天王巨星,又怎会将胜利拱手相让?

  开场后,威少和哈登就较起劲来,尽管期间,他们二人并未直接对话,但是却在不约而同的展现自己的传球实力。火箭这边,哈登连续送出妙传,帮助队友得分;雷霆这边,威少也不含糊,同样用精妙的传球,助推队友入账分数。

  而除了传球,威少还展现出更强烈的个人得分欲望,次节,在他的带领下,雷霆掀起进攻高潮,期间,无论面对防守的急停跳投,还是凶悍抢下前场篮板的二次进攻,威少的绝对能力,都令火箭防守者无可奈何。

  只是,相比于哈登,威少身边的可靠帮手还是少了一些。一旦比赛进入轮换时间,火箭的第二阵容,都能抓住机会迅速将比分迫近,甚至反超。而这样领先、落后,最终输球的方式,似乎与之前几战如出一辙。

  倔强如威少,怎能轻易让这样的悲剧重演。于是,来到末节,他拿出了搏命的架势。在他的激励下,雷霆角色球员也一改之前三节的颓废。一次次有强硬的防守,限制住了火箭进攻。

  进入最后3分钟,两队战成100平,展开大决战。期间,双方的投篮出手都十分困难。但威少再次展现了自己的巨星本色,他先是一次妙传帮助罗布森完成扣篮,之后又自己亲自带球杀到篮下暴扣得手。

  一场艰难的比赛,威少最终率队赢了下来,也许未来他们还会遇到更多麻烦,但自信如威少,强悍如威少,霸气如威少,对于这种种险境,他似乎并没有放在眼里。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7/n473416772.shtml report 1113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俄克拉荷马雷霆。全场打完,火箭103-105不敌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