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安德森酷爱猎杀猛兽,泰森养老虎当宠物弱爆了

  谈起NBA的克里斯·安德森,相信很多球迷都很熟悉,这些年他一直陪在詹姆斯身边,安德森1978出生的他,现在是一名老将,目前效力于克里夫兰骑士队。1999年在中国江苏南钢俱乐部开始职业生涯。2006年1月27日,安德森曾经因查出服用违禁药物而被禁赛两年。2008年3月解禁。克里斯·安德森因其花哨的纹身、出众的弹跳、霸气的封盖而被冠以“鸟人”称号。

  安特森在NBA打球也是一个不安分的球员,夸张的发型以及密密麻麻的纹身,这显得他在篮球场上很特别,职业生涯末期一直在辅佐詹姆斯,作为78年出生的球员依然还能在NBA拿到合同,这显然是很棒的一名球员,但是场外,据网上报道,他不像其它运动员一样养一些猛兽做宠物,但他酷爱猎杀他们,安德森一看就不是那种走平常路的家伙,在今年的休赛期,他就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猎杀巨鳄的照片。安德森的身高2米08,可以想象一下,他所猎杀的这只鳄鱼到底有多长。这相比与其它什么养老虎作为宠物,相比起来养老虎真的是弱爆了。世界上最出名的重量级选手泰森养过三只老虎做宠物,但相比安特森来说还是弱爆了。

  也许你听说养老虎做宠物已经很不寻常,很霸气,但是安特森一人独自猎杀巨鳄,那相比起来,安特森坚持太厉害了。体育界运动员真的是一山比一山高!一人独自与巨鳄搏杀,那一般人真不敢

sports.sohu.com true 榴莲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7/n473424744.shtml report 1235 谈起NBA的克里斯·安德森,相信很多球迷都很熟悉,这些年他一直陪在詹姆斯身边,安德森1978出生的他,现在是一名老将,目前效力于克里夫兰骑士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