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利尼奥或18日归队于汉超伤愈训练 恒大冲双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本周末,2016赛季中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便将拉开战幕,届时联赛冠亚军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将为了今年中国足坛最后的锦标展开殊死一搏。对于成功实现联赛卫冕的广州恒大来说,球队已经加紧马力为夺取双冠王而做着最后的准备。据悉保利尼奥预计将于18日返回广州参与备战,除此之外伤愈复出的于汉超也于本月开始参与球队合练,不过能否赶在足协杯决赛上登场尚未可知。

  作为本赛季中国足坛最后一项未解的悬念,足协杯冠军归属格外引人关注。而刚刚成就了史无前例的中超六连冠霸业的广州恒大自然希望能时隔四年之后再次重温双冠王的美梦。其实早在亚冠小组赛阶段被淘汰出局过后,恒大众将士就被包揽中超联赛和足协杯双料冠军作为了自己在2016赛季的唯一目标,如今斯科拉里的球队距离实现愿望只有一步之遥,如果最终能够成功问鼎足协杯桂冠,大菲尔也将完成对中国足球顶级赛事冠军奖杯的包揽。

  根据赛程,广州恒大将首先主场作战,一周后再前往客场挑战江苏苏宁,尽管先主后客的安排难言有利,不过参考过往三个赛季的足协杯冠军得主都无一例外地是在客场捧杯,这也从侧面为恒大积攒了一定的心理优势。但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恒大队史仅有的一次拿到足协杯冠军却是在2012年主场完成的,他们也成为足协杯在2011赛季重新恢复以来,唯一一支最后在自己的主场加冕的球队。

  当然对于广州恒大来说,刚刚结束的国际足联比赛日对球队还是有着不小的影响,七名入选中国男足的国脚只有李学鹏一人没有登场,而郑智、冯潇霆、张琳芃和梅方四人更是打满了全场。除此之外,外援保利尼奥也被巴西国家队征调参加了与阿根廷和秘鲁的两场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并全部出战了两个整场,预计巴西人最快要在18日才能返回广州报到,而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在20日便要打响,这对于其体能状况自然是不小的考验。

  不过近日恒大阵中也有好消息传来,那便是边路快马于汉超已经伤愈复出参加了球队的正常训练。原本在与北京国安队的中超联赛中受伤下场的于汉超曾被提前宣告赛季报销,但凭借医疗团队的悉心治疗和自身的积极努力,于汉超居然奇迹般地在赛季收官阶段重返训练场。据悉,目前于汉超已经开始随队进行了有球训练,尽管他的训练量还在被严格控制中,但依旧不排除在足协杯决赛的赛场上登场的可能。(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7/n473455735.shtml report 1142 本周末,2016赛季中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便将拉开战幕,届时联赛冠亚军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将为了今年中国足坛最后的锦标展开殊死一搏。对于成功实现联赛卫冕的广州恒大来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