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阿滕:多特蒙德一直都是个劲敌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1点30分,拜仁与多特之间的德甲巅峰之战将在伊杜纳信号公园打响,拜仁中卫博阿滕在当地时间周四接受了采访。

  博阿滕说:“这是赛季的高光时刻之一。在多特蒙德踢比赛一直都很有趣。我们需要这样的比赛,可以用来审视自己。”

  在因伤婉拒德国队在2016年的最后两场比赛后,博阿滕于本周恢复了全队合练,并且表示可以参加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博阿滕今年经历了两次长期伤病,因此这个国家队比赛周的休养在他看来“极有好处”,他说:“我的情况好多了,这个星期我可以毫无问题地参加训练。”

  托马斯穆勒也对客战多特充满期待,他说:“期待这场比赛的不仅仅是球迷们,球员们也一样。客战多特是德甲最美妙的比赛,因为这是最难赢球的地方。”

  因病无缘今年最后两场国家队赛事的诺伊尔已经痊愈,再次参加了训练。不过在南美和中美洲结束国家队赛事的格林、道格拉斯-科斯塔以及比达尔三人没有参加训练。罗本和哈维-马丁内斯在力量房进行了单独训练。

  尽管强势的升班马RB莱比锡高居积分榜次席,身后还有霍芬海姆和柏林赫塔这样的追赶者,博阿滕依然认为这个赛季“最难对付的竞争对手”是多特蒙德,他说:“多特一直都是个强大的对手,我们想从多特蒙德带走分数。”

  本文来自:体育在线

sports.sohu.com true 体球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8/n473491310.shtml report 955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1点30分,拜仁与多特之间的德甲巅峰之战将在伊杜纳信号公园打响,拜仁中卫博阿滕在当地时间周四接受了采访。博阿滕说:“这是赛季的高光时刻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