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6-17德甲 多特蒙德VS拜仁 前瞻与预测

球道人 阅读(0) 评论()

  

  比赛信息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20日(周日)01:30

  历史交锋

  最近6次对赛,多特蒙德1胜1平4负。

  近期战绩(左起,从近到远)

  多特蒙德:胜胜平平平胜

  拜仁:平胜胜胜胜胜

  球道人预测

  多特蒙德,今年花了不少钱引援,但是很多位置重复的引援,而且格策、许尔勒跟香川等还没有捏合得太,现在反而是奥巴梅杨和登贝莱仅仅依靠速度冲击的威胁更大。拜仁方面,依旧强大,比达尔、阿隆索对于中场的统治力仍然德甲无敌,最近罗本又复出把边路盘活,莱万和穆勒有了更多的支持。过去克洛普时代,利用格策、香川、莱万这一组合,让拜仁很头痛,因为不仅仅是快,小配合方面,格策和香川的穿插,再加上莱万的射术,能难挡,但是现在多特还做不到那种既快又巧的穿插,更何况现在的拜仁比当年处于调整的拜仁强大得多。估计多特1-3、0-2落败。

  ※请大家不留言也多关注小编的号,提供各类足球资讯,重点比赛的前瞻与预测,如果一两天没更,大家千万不要取消关注哦。另外有些场次只是简单预测,没专门写前瞻与预测的文章,关注小编的微信公众号:qiudaoer,进去菜单,输入该场关键字查询。

sports.sohu.com true 球道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8/n473530767.shtml report 852 比赛信息北京时间2016年11月20日(周日)01:30历史交锋最近6次对赛,多特蒙德1胜1平4负。近期战绩(左起,从近到远)多特蒙德:胜胜平平平胜拜仁:平胜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