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詹姆斯复出PK德拉蒙德 骑士欲擒活塞反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活塞(6-6)VS骑士(9-2)(08:30)

  骑士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活塞,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首次交手。两队上赛季常规赛4次交手,骑士大比分1-3落后活塞,不过也在季后赛首轮有过交手,骑士大比分4-04横扫活塞晋级,而最近10次交手骑士7胜3负占据绝对优势。骑士本场比赛回归主场势必全力取胜,求胜欲望强烈。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骑士主场战绩6胜仅1负,而活塞客场7战仅有1胜6负。

  上一场对阵步行者,骑士让勒布朗-詹姆斯休战了背靠背的第2战,结果骑士客场93-103不敌步行者,吃到了球队本赛季第二场败仗。自詹姆斯2014-15赛季重回克里夫兰后,在他缺席时,球队的战绩仅有4胜16负。本赛季,詹姆斯场均上阵37分钟,排名整个联盟第6位,而上赛季,他场均出战时间只有35.6分钟,是生涯最低。

  事实上,在季前训练营中,主教练卢就表示,他会在本赛季继续限制詹姆斯的出场时间。在接受采访时卢透露,詹姆斯想在赛季初的时候提升出场时间,然后大概在1月份、2月份、全明星周末时开始下降。明日对阵活塞,詹姆斯将会复出,他的出战势必会大大提升球队的战斗力。职业生涯对阵活塞,詹姆斯场均贡献了24.1分、6.8个篮板和6.8次助攻。上一场常规赛对阵活塞,詹姆斯全场18投5中,三分球4投0中,贡献了1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同时还有6次失误。

  除了詹姆斯,乐福和欧文的状态也是相当不错,他们在进攻端给予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不过,与活塞交手时,骑士一定要控制好篮板球,特别是乐福和汤普森他们要努力遏制德拉蒙德的发挥。

  上赛季,勉强以东部第八身份闯入季后赛的活塞惨遭骑士横扫出局。本赛季,他们希望能够打得更为出色给骑士能够带来威胁。活塞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相当抢眼,目前保持着全胜的战绩,不过在客场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7个客场的比赛仅仅拿下1场。

  上一场与尼克斯的比赛中,活塞在篮板球上以40-52输给对手12个,他们让对手抢到了19个进攻篮板,二次进攻得到15分。“我们在比赛中打得不够专注,或者是因为不努力而导致丢球,”活塞主帅范甘迪说道,“在客场你无法忍受这样的表现,我们不能继续有这样的表现了。”

  德拉蒙德是活塞的关键,本赛季至今他场均贡献了14.9分和13.8个篮板,明日面对骑士,球队需要德拉蒙德能够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贡献。另外,想要击败骑士,他们需要依靠全队的努力去控制篮板。哈里斯和莫里斯要在锋线联手给詹姆斯施加压力,史密斯、波普、贝恩斯、洛伊尔、约翰逊等人也要带来贡献。

  篮网VS雷霆(09:00)

  篮网队明日将前往俄克拉荷马城与雷霆队展开一场交锋。篮网核心林书豪已伤停6场,这6场球篮网队取得2胜4负。不过据美媒体报道,林书豪今天接受了医学评估,确定不会出战明日客场与雷霆队的比赛。林书豪是在11月3日主场对阵活塞队时伤退的,赛后确诊左腿筋拉伤。当时,篮网队官方宣布,林书豪将在两周后对伤势进行复查。

  快船VS国王(11:30)

  马刺VS湖人(11:30)

  灰熊VS小牛(09:30)

  猛龙VS掘金(10:00)

  勇士VS凯尔特人(09:00)

  开拓者VS鹈鹕(09:00)

  太阳VS步行者(08:00)

  老鹰VS黄蜂(08: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8/n473542254.shtml report 1762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活塞(6-6)VS骑士(9-2)(08:30)骑士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活塞,这也是双方本赛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