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击剑 > 击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市击剑协会换届选举 将为队伍聘请外国专家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8日,北京市击剑运动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日坛宾馆举行,共计50个会员单位及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第二届协会工作报告,并依法选举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机构名单,班国良当选会长(理事长),陈军、刘奕当选副会长(副理事长),王盟当选秘书长,耿玉梅当选监事长。

  “击剑是一项高雅时尚的运动,文化底蕴深厚,深受大众喜爱。在历代击剑人的不断努力下,中国击剑运动逐步发展壮大,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近年来,大众击剑运动的发展更是如火如荼。北京市在击剑的竞技运动方面取得过辉煌的成就,为我国击剑事业做出过重要贡献,在全民健身领域也引领着击剑运动的潮流。今天,北京市击剑运动协会召开会员大会并进行换届,必将更好地团结社会各界击剑爱好者与支持者的力量,全方位推动北京市击剑运动的发展。”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管理中心主任、中国击剑协会主席王伟在会议期间发来贺信。

  “作为中国击剑协会主席,我愿与北京市击剑运动协会的同仁们携手共进,共同致力于击剑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希望北京市击剑运动协会把握大好形势,努力开拓进取,在增进击剑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带动广大群众的健身热潮,培养优秀击剑运动员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做出应有贡献。”王伟主任代表中国击剑协会向北京市击剑运动协会会员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北京市击剑运动协会成立于1992年8月11日,为非营利性地区性群众体育组织,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北京市体育局、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北京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是北京市体育总会的团体会员,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承认的地区性运动协会。

  刚刚当选的北京市击剑运动协会会长班国良在会上阐述了新一届工作规划,他表示,北京市击剑运动协会将在今后的几年中,以提升北京市击剑运动的发展、北京击剑队的竞技水平、群众体育的统一管理与服务为主要方向,积极努力提升北京地区击剑运动和北京市击剑运动 协会的社会影响力,促进各击剑运动团体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北京击剑运动的发展做出实质性贡献。

  “北京市击剑运动协会将全面实施网络化、系统化管理。建立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会员单位注册管理机制。帮助北京击剑队聘请外籍专家、教练员,并组织与国际强队的交流训练、比赛。帮助北京击剑队聘请外籍专家、教练员,组织与国际强队的交流训练、比赛。”班国良介绍,此外,北京市击剑运动协会还将致力于青少年击剑运动员培养,将成立北京12岁以下业余儿童击剑队,15岁以下少年业余击剑队,为北京一线队组成梯队建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8/n473557645.shtml report 1460 北京时间11月18日,北京市击剑运动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日坛宾馆举行,共计50个会员单位及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第二届协会工作报告,并依法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