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洛杉矶航母 快船夺冠最后的拼图:盖伊或者阿里扎

  本赛季至今要说发挥最出色的球队,除了拥有四巨头的勇士还有詹姆斯的骑士,当属洛杉矶遗珠——快船。快船本赛季保留大部分主力阵容,比起动荡的西部豪强他显得更加稳定。在输给灰熊之后,快船本赛季才吃到两场败仗。但这也暴露了快船的缺点:除了保罗之外,缺少关键人物杀死比赛。

  快船在关键时刻没有出来得分,在保罗、格里芬被重点防守时,没有关键的得分点。考虑到克劳德越来越大的年纪,小乔丹基本没有自主进攻能力。快船拥有联盟中最好的传球控卫和中锋,加上控球大前锋格里风,替补三次最佳第六人的克6。他们早就该在西部完成一番伟业。

  盖伊会是小前锋上补强不错的人选。单打能力强,这两年投篮和三分命中率都能到了得到,本赛季场均得分 21.3分+6.2篮板+2.5助攻+1.3抢断。在国王很难有所突破,最近也传出火箭对他感兴趣,在国王管理层不同意交易考神情况下,或许盖伊会选择离开。

  作为志在夺得总冠军的球队,阿里扎会是很好的拼图。0809赛季,阿里扎曾随科比夺得总冠军,他在西部决赛中关键时刻的抢断帮助球队拿下比赛。在总决赛,阿里扎场均11.3分、4.2个篮板,为球队夺取总冠军立下汗马功劳。随着年龄增大,防守有所下滑,但是不占球权,仍然能在关键时刻投中大心脏冷血三分,送出致命抢断。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死忠粉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8/n473582869.shtml report 1505 本赛季至今要说发挥最出色的球队,除了拥有四巨头的勇士还有詹姆斯的骑士,当属洛杉矶遗珠——快船。快船本赛季保留大部分主力阵容,比起动荡的西部豪强他显得更加稳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