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奥利解禁德波尔弃将 冬窗揽杰拉德+米兰猎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皮奥利解禁德波尔弃将


  本周末,亚平宁足坛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国际米兰与AC米兰碰撞,激情米兰德比一触即发。对于皮奥利而言,这是他执教国际米兰后的首秀,很显然是一场他压根输不起的比赛。大战当前,皮奥利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被前国际米兰主帅封杀的约维蒂奇将解禁,而此前黑山梅西不受重用,新赛季仅替补出场4次,出场时间仅50分钟,“约维蒂奇会回来吗?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与其他球员一样。我有很多选择,我会根据许多方面来做出选择。每个人都会获得机会,现在约维蒂奇很不错。”

  在此之前,约维蒂奇曾被视为国际米兰冬窗清洗的对象,佛罗伦萨和AC米兰都有意签下他,如果黑山梅西找回竞技状态,那将大大增加蓝黑军团的锋线实力。意大利媒体坦言,在皮奥利手下,约维蒂奇重新有机会证明自己。当然,即便是约维蒂奇竞技状态复苏,国际米兰也需要在转会市场上收购强援,毕竟现在的成绩相当差劲,意甲联赛12轮战罢,蓝黑军团仅取得5胜2平5负战绩,积17分排在积分榜第九位,落后欧冠资格区8分、落后领头羊尤文图斯多达13分。

  显然,国际米兰想奋力追赶,明年1月份冬窗引援是必须的。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消息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AC米兰、马德里竞技以及切尔西一同盯上了巴德尔吉,这名球员与佛罗伦萨的合同明夏到期,巴德尔吉已经确认不会与紫百合续约,佛罗伦萨很有可能在冬窗期间将其抛售。巴德尔吉现年27岁,克罗地亚国脚,司职防守型中场,2014年夏天从汉堡转会至佛罗伦萨,至今出场84次,打入3球。虽然巴德尔吉确认离开佛罗伦萨,但仍是球队主力,新赛季12场比赛打入1球。

  来自英国媒体《独立报》的消息称,国际米兰明年1月份冬窗期间,很有可能签下利物浦传奇杰拉德。去年夏天,杰拉德离开了效力17年的利物浦,前往洛杉矶银河踢球,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由于洛杉矶银河在季后赛早早出局,杰拉德虽然合同还未结束,但已无球可踢,他需要等到年底合同结束后,才能够正式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在此之前,关于杰拉德的未来有很多,有说挂靴的,有说回利物浦,或者前往凯尔特人为罗杰斯的球队效力,甚至有称执掌英甲队米尔顿凯恩斯。

  最新消息指出,国际米兰也是杰拉德的去处之一,英国媒体《独立报》消息称,前利物浦队长希望加盟一支欧洲豪门,尝试不同的足球,然后再选择挂靴。在此之前,杰拉德的国家队好友贝克汉姆,也是离开洛杉矶银河后,重回欧洲足坛,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踢了半个赛季之后,选择挂靴。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9/n473590488.shtml report 1862 皮奥利解禁德波尔弃将本周末,亚平宁足坛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国际米兰与AC米兰碰撞,激情米兰德比一触即发。对于皮奥利而言,这是他执教国际米兰后的首秀,很显然是一场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