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上港官方发布视频,祝福武磊生日快乐!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今天是上海上港球员、国脚武磊的生日,上港官方表示祝福武磊生日快乐!本赛季武磊在亚冠和中超赛场上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连续四年加冕中超本土最佳射手王,日前又入围2016亚洲足球先生候选人。上港官方表示,期待下赛季武磊还能带来更多的惊喜!

  2016年武磊代表国足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40强赛比赛,还代表上海上港参加了本年度的亚冠联赛。这其中,国足比赛武磊在40强赛最后一场与卡塔尔比赛中打进1球,亚冠资格赛、小组赛和淘汰赛比赛,武磊总共打进7球,帮助上港打进了亚冠8强。

  在全部亚冠比赛中,武磊总共获得了6个MVP,他在亚冠的最高光表现就是1/8决赛主场和东京比赛伤停补时阶段绝杀对手。除了亚冠MVP外,武磊今年还在中超联赛中打进了14个进球,连续第四个赛季拿到本土最佳射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9/n473593839.shtml report 411 今天是上海上港球员、国脚武磊的生日,上港官方表示祝福武磊生日快乐!本赛季武磊在亚冠和中超赛场上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连续四年加冕中超本土最佳射手王,日前又入围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