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梅西为国家队鞠躬尽瘁,但阿根廷足协跟媒体呢?

  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梅西一到国家队就表现糟糕,2014年家门口错失世界杯、美洲杯决赛又踢飞点球,直到现在一个国际大赛的冠军都没能拿到,实在是让人不能接受。如果要找原因,罪魁祸首就是阿根廷足协,腐败不说跟国足有得一比,关键是他还没钱。没钱到什么地步呢,请不起好教练、训练条件不完善不说,甚至连保安工资都拖欠了五六个月,最后还是找上国家队队长的梅西才得以解决。

  梅西的大度众所周知,知道保安向足协讨工资的事情后,立刻给经纪人的父亲打电话,用自己的钱解决了阿根廷足协的“问题”。相关记者表示:“梅西不想让这件事曝光,希望阿根廷给外界留下一个好形象,这样他肯定会生气,但我不怕,我希望更多人知道阿根廷国家队目前存在的问题。”

  如果阿根廷国家队有巴萨那样完善的条件,那样好的教练、好的氛围、好的训练康复条件,何愁拿不到冠军呢。要知道现在的阿根廷拥有梅西、阿圭罗、迪玛利亚、伊瓜因、马斯切拉这样强大的球员,被评为“五星阿根廷”为毫不为过,不仅是梅西,阿圭罗、伊瓜因在国家队表现与俱乐部也有很大差距。

  另外梅西错失冠军,阿根廷媒体有很大责任。就拿2014年巴西世界杯来说,C罗率领的葡萄牙小组赛一轮游后打道回府,而梅西硬是将阿根廷带入了决赛。事后双方媒体的态度截然不同,也许是葡萄牙从未夺冠没有希望就没有失望,而蓝白拥簇期待30年后再次问鼎世界,但至少在评价要客观公正,这不是梅西一个人的错、也不是国家队的错,是目前阿根廷足协及体制的错。

  其实俱乐部表现优秀但没拿到世界杯的球星实在太多,只怪梅西太完美了是百年一见的天才,全世界的球迷都期待他的职业生涯不要留有遗憾、最终能捧起大力神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是梅西最好的机会、也许也是最后一次机会了,我们能在2年后看到梅球王登顶吗?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疯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9/n473603259.shtml report 1486 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梅西一到国家队就表现糟糕,2014年家门口错失世界杯、美洲杯决赛又踢飞点球,直到现在一个国际大赛的冠军都没能拿到,实在是让人不能接受。如果要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