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科拉里郑智“秀恩爱”:离开久了他想我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足协杯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的决赛即将上演。今天的赛前发布会斯科拉里携带郑智出席。尽管大战一触即发,但是斯帅和郑智都很放松,斯科拉里甚至在发布会上调侃起了郑智的新发型,郑智更是开起玩笑,“可能是我离开他太久了,他有点想我。

  

  斯科拉里

  有记者表示,与卡塔尔的那场国家队比赛可能是郑智今年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郑智笑着说:“我全年踢了那么多比赛,你只认这一场。”斯科拉里则大赞爱徒:“全年的比赛,郑智可能只有1场踢的不好,如果今年有50场比赛,那郑智有49场都能踢得非常优秀。这是国内任何其他球员都做不到的。而且他不仅脚下踢的好,还有极强的领袖气质。”

  随后,心情大好的斯科拉里让记者问问郑智的发型,为什么去了一趟高原发型都变了。斯帅开玩笑说:“你们看看郑智的新发型,多帅。去国家队之前我记得他的发型跟我的发型有点像,可能是发型也会高原反应,我也想去高原一趟。”一片欢笑声之中,郑智说:“可能是我离开他太久了,斯科拉里有点想我。”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9/n473603995.shtml report 603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足协杯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的决赛即将上演。今天的赛前发布会斯科拉里携带郑智出席。尽管大战一触即发,但是斯帅和郑智都很放松,斯科拉里甚至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