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钢架雪车队创造历史 耿文强获得洲际杯奖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9日,在刚刚结束的洲际杯(ICC)男子组比赛中,中国钢架雪车队的小将耿文强排名第六位,获得一枚奖牌,这也是中国队在洲际杯比赛中获得的第一块奖牌。

  钢架雪车项目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后新设立的项目。洲际杯是相对于北美杯和欧洲杯高一个层次的比赛,本站比赛共有20个国家28名选前来手参赛。一般排名前六名的选手都经过4-5年的训练实践,而中国钢架雪车队从成立到现在刚刚一年多的时间。因此这枚奖牌异常珍贵。

  同时,在北美杯女子组比赛中,运动员戚静华排名第六位,也获得了一枚奖牌。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9/n473625746.shtml report 297 北京时间11月19日,在刚刚结束的洲际杯(ICC)男子组比赛中,中国钢架雪车队的小将耿文强排名第六位,获得一枚奖牌,这也是中国队在洲际杯比赛中获得的第一块奖牌。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