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 > 河北华夏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鸟手术成功杜威送上祝福 华夏将制作祝福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1月18日当地时间10:00,热尔维尼奥在法国巴黎接受手术,手术进展顺利。一起祝他早日康复!

  在本赛季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之后,热尔维尼奥一共代表球队出战18次,在1300分钟的登场时间里贡献了3个进球与5次助攻。

  北京时间10月20日,热尔维尼奥在一次无球对抗中受伤。在队医的陪同下,华夏俱乐部紧急将其送至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并第一时间帮他联系了法国的医生,安排了专职人员全程陪伴他赶赴法国进行治疗。

 

  11月5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还将录制的祝福视频传给了热尔维尼奥,热尔维尼奥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向大家表示了感谢。

  河北华夏幸福球员杜威转发了热尔维尼奥手术顺利的消息,并送上了祝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9/n473628377.shtml report 708 2016年11月18日当地时间10:00,热尔维尼奥在法国巴黎接受手术,手术进展顺利。一起祝他早日康复!在本赛季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之后,热尔维尼奥一共代表球队出战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