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皮奥利:执教国米时机刚刚好,德比很好排兵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国米新帅斯蒂法诺-皮奥利认为自己接手球队的时机恰到好处,他同时表示在排德比战首发阵容时并不用费多少工夫。

  

  国米新帅皮奥利显得信心十足

  “全队更加团结了,目前全队士气高涨,注意力也很集中。”皮奥利接受了Mediaset Premium电视台的采访,“我们按照自己的思路训练地非常努力,我们希望从比赛开始到结束都能是一个团结的整体。我想首先我们要踢出激情和动力,我们要渴望展现出国米是一支强队。”

  德波尔带队仅仅打了14场比赛就惨遭下课,皮奥利表示,“我觉得我执教国米是在一个正确的时刻。国米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有着非常有激情的球迷,我们想要证明我们配得上这身球衣。”

  “我们具备成功所需要的一切要素,我们会团结一致,把国米带到他们理应存在的位置。”皮奥利谈到了对手,“米兰本赛季表现不错,他们没有欧战,这对他们很有利,他们现在找到了稳定性。”

  谈到自己的排兵布阵,皮奥利表示,“我已经选好了首发,不过我们还得评估一些地方,我们会在训练中进行讨论。我选首发真的很容易,因为我无论派谁上,都是有天赋的球员,大家都会做好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0/n473639838.shtml report 623 国米新帅斯蒂法诺-皮奥利认为自己接手球队的时机恰到好处,他同时表示在排德比战首发阵容时并不用费多少工夫。国米新帅皮奥利显得信心十足“全队更加团结了,目前全队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