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兰透露梅方眼睛受伤 直言恒大实力在苏宁之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11月20日广州报道)今晚中国足坛年度最后一场压轴大戏足协杯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江苏苏宁,高拉特率先为恒大破门得分,随后苏宁前锋特谢拉门前抢点,将比分扳成平局。两队第二回合的比赛27日将在苏宁主场奥体中心举行。

  赛后恒大队的前锋阿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阿兰表示:“今天我们队有一定的劣势,梅方的眼睛也受伤了,下一场比赛我们可能会更加困难,接下来一周我们必须得作充分的准备。”

  对于下一场比赛,阿兰表示,客场作战会更加困难。“下一场比赛也是很困难,对方的实力很强,我们必须制定更好的更严密的战术打法,在客场去争取胜利。”

  有记者问了一个有趣的问题,到底是高拉特、保利尼奥、阿兰的组合强还是拉米雷斯、特谢拉和马丁内斯的组合更强?

  对此阿兰认为恒大的整体实力在苏宁之上。“我们队的实力会更强大,我们是整体一个队,大家团结在一起,发挥的是整体的战斗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0/n473679170.shtml report 1213 恒大1-1苏宁高拉特爆射破门腾空欢庆(搜狐体育裴力11月20日广州报道)今晚中国足坛年度最后一场压轴大戏足协杯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江苏苏宁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