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比战前,尼昂领衔米兰球员问候中国球迷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米兰德比即将开打,AC米兰官方微博发布视频,尼昂、卡拉布里亚和阿德里亚诺分别用母语问候中国的罗森内里!

  AC米兰官方微博还写到:“今天是‘世界问候日’(World Hello Day),即将参加米兰德比的红黑将士们用各自母语与中国的罗森内里say hello啦,他们还说了一句中文哟!罗森内里,用一句家乡话来问候一下我们的德比对手@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吧!”

  

  米兰官方微博截图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1/n473682392.shtml report 317 米兰德比即将开打,AC米兰官方微博发布视频,尼昂、卡拉布里亚和阿德里亚诺分别用母语问候中国的罗森内里!AC米兰官方微博还写到:“今天是‘世界问候日’(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