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非洲队邀卡马乔出山,该队实力不如国足?

  国足主帅近年来换了一个又一个,但卡马乔无疑是最失败的一个,并且被永远钉在了中国足球的耻辱柱上。现在,在赋闲3年多后,卡马乔有望出山,非洲球队加蓬正邀卡马乔执教。

  卡马乔曾执教过西班牙国家队、皇马,从履历上来看,卡马乔在2011年入主国足时,堪称中国队史上最大牌教练。但最终,卡马乔悲惨下课,尤其是0-8不敌巴西,1-5惨败泰国二队,卡马乔被钉在了中国足球的耻辱柱上。

  离开中国后,卡马乔还一度和中国足协打官司,可以说,卡马乔这辈子估计也不想回中国执教。不过,卡马乔在中国赚够了薪水。2013年6月下课后,卡马乔一直没有再拾起教鞭。

  期间,卡马乔还曾和西甲球队、西班牙国家队传过绯闻,不过最终被证实并不真实。当然,执教国足也是他人生中的最大败笔。卡马乔或许花了3年多时间,才走出失败的阴影。

  现在,非洲球队加蓬力邀卡马乔出山,就连西班牙媒体也直言:“卡马乔正在考虑重新执教一支国家队,他正在考虑。是否要成为加蓬国家队的主帅。”

  目前,加蓬男足排名世界第110位,国足是第84位,从这点来看,国足似乎要强于加蓬。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1/n473714810.shtml report 1160 国足主帅近年来换了一个又一个,但卡马乔无疑是最失败的一个,并且被永远钉在了中国足球的耻辱柱上。现在,在赋闲3年多后,卡马乔有望出山,非洲球队加蓬正邀卡马乔执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