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丰满女乔丹酷爱体育 既是业余拳击手也是体育通!

  乔丹·卡佛(Jordan Carver),女,1986年1月30日生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小镇,德国内衣模特,业余女拳手。乔丹.卡佛对健身运动非常喜爱,是一名业余女拳手,2014年11月中旬左右进行自己首场职业拳击赛。

  眼睛颜色为棕色、褐色头发、腰细臀挺、上围豪迈。来自德国的姑娘Jordan Carver,热爱健身和锻炼,对于各种体育项目都有涉猎,后来更是进军职业拳坛。图为女乔丹打篮球!

  Carver在德国的一个小镇长大,后来搬到到了慕尼黑。毕业后,Carver成为了一家酒店的见习经理,但她决定投身模特界。起初,Carver在幕后工作,作为一家法国大公司的美容师。图为女乔丹打台球!

  图为女乔丹写真照!

  2013年,乔丹·卡佛在美国喜剧《谁杀了约翰尼》(Who Killed Johnny)中饰演Gudrun,图为女乔丹锻炼身体!

  平时生活潇洒惬意!

  酷爱体育运动,不管是篮球,台球,足球都不在话下!

  更多精彩体育资讯关注微信公众号:体育万事通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之窗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1/n473771743.shtml report 1630 乔丹·卡佛(JordanCarver),女,1986年1月30日生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小镇,德国内衣模特,业余女拳手。乔丹.卡佛对健身运动非常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