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国足主帅卡马乔有望再就业,或出任加蓬主帅

  

  虎扑体育11月21日讯 日前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前国足主帅、西班牙人卡马乔很可能将成为加蓬国家队新一任主帅,或许在近期这就将得到官方正式的宣布。

  《阿斯报》报道中援引了埃菲社最近发布的消息,现年61岁的卡马乔将成为加蓬国家队的主教练,加蓬足协官方或许将在本周二宣布卡马乔正式上任。不过《阿斯报》文章中同样也表示,卡马乔是否已经做出了最终的决定还暂未可知。

  2011年8月,卡马乔取代了高洪波,成为国足主帅。不过在执教国足期间,他曾创下率队0-8不敌巴西、1-5惨负泰国的大比分输球纪录。自2013年间6月离开国足帅位之后,最近三年来卡马乔一直赋闲在家。

  来源:阿斯报

sports.sohu.com true 球迷的有球必硬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1/n473777633.shtml report 527 虎扑体育11月21日讯日前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前国足主帅、西班牙人卡马乔很可能将成为加蓬国家队新一任主帅,或许在近期这就将得到官方正式的宣布。《阿斯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