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新援张力:曾入卡马乔国足 一度转战五人制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继中甲球队青岛黄海的后卫姜涛确定加盟后,北京国安俱乐部针对2017赛季的引援工作又取得新进展。记者昨日获悉,国安将引进河南建业队的中场球员张力,增加后腰位置上的“板凳厚度”。

张力2016赛季租借效力武汉卓尔队 

  洛阳籍球员张力今年27岁,身高1.72米,体重65公斤,虽然身体略显单薄,但脚下技术灵活,攻守相对均衡。出自建业青训体系的张力2007年曾入选U19国青队,2009年升入建业一线队,后因得不到重用而一度转战室内五人制比赛。2012赛季,张力在建业队踢上了主力且表现稳定,还入选了卡马乔执教的中国男足国家队大名单。2015赛季,张力被租借至中甲球队武汉卓尔,今年初回归建业后成为预备队一员,本赛季中超联赛没有出场记录。

  其实,早在本赛季结束前,张力就已经悄然来京跟随国安队试训。目前,国安队在后腰位置上人员并不充裕,在李提香加盟广州富力队之后,仅有朴成、张晓彬、外援拉尔夫等几位可用之人,本赛季一些场次比赛甚至需要前腰奥古斯托回撤到后腰位置。因此,国安考察过后决定引进张力,后者下赛季有望代表国安队参加各项比赛。

  外援方面,伊尔马兹、奥古斯托、克里梅茨和拉尔夫与国安还有合同,如不出意外,他们都将被留用。本赛季中途被租借至国安的乌兹别克斯坦前锋谢尔盖耶夫的合同已经到期。由于谢尔盖耶夫在国安队的进球率过低,因此留下的可能性很小,国安正考虑引进一名新外援。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2/n473791744.shtml report 1526 继中甲球队青岛黄海的后卫姜涛确定加盟后,北京国安俱乐部针对2017赛季的引援工作又取得新进展。记者昨日获悉,国安将引进河南建业队的中场球员张力,增加后腰位置上的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