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客场平恒大,足协杯之路特谢拉造

  西眼看中超,西班牙查普曼传媒集团旗下,中国足球资讯平台superligachina.com中文版,订阅获得更多来自西班牙看待中国足球的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Juan Lopesino

  在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客场挑战广州恒大的比赛中,特谢拉在下半场为江苏苏宁打进了扳平进球。恒大后卫争顶解围失误,特谢拉果断抓住机会一蹴而就,为苏宁拿下了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

  在此前一段时间内,特谢拉对新环境越发适应,场上的表现也越发出色,目前已经成为苏宁开启进攻的一大解决方案。苏宁能走到足协杯决赛,很大程度上也要感谢特谢拉的进球和发挥。

  在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也是苏宁的第一轮比赛中,面对武汉宏兴,球队选择了让特谢拉休息。苏宁以3-0轻松战胜对手。之后一轮对阵上海申鑫,特谢拉才迎来足协杯首秀。虽然没有进球,但他依旧用助攻帮助球队3-0淘汰了对手。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特谢拉收获了自己的足协杯首球。首回合客场对阵河南建业,苏宁先是0-2落后,但特谢拉的一个客场进球又让苏宁看到了一线希望。次回合回到主场,特谢拉技惊四座,先是梅开二度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又在加时阶段助攻吉翔打进了反超总比分的进球,助球队进入了下一轮。

  半决赛中江苏队迎来了死敌上海申花。在虹口,苏宁以3-2的比分战胜了申花,三个客场进球中就有两个来自特谢拉。次回合来到南京奥体,曼萨诺决定放弃比赛,让主力轮休,因此也就没有太多故事。最后苏宁以4-2的总比分淘汰赛申花,进军了足协杯决赛。本周末即将进行次回合比赛,且看特谢拉还能否带领球队继续前进,站上最高领奖台。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2/n473820748.shtml report 923 西眼看中超,西班牙查普曼传媒集团旗下,中国足球资讯平台superligachina.com中文版,订阅获得更多来自西班牙看待中国足球的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