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2日NBA:恩比德疑似嘲讽白边 林书豪盼尽快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恩比德疑似嘲讽白边

  今天早些时候,76人主场101-94击败热火,迎来久违的两连胜。赛后,76人中锋恩比德更新Instagram写道,“又是一场胜利!!!!!继续保持下去……#相信过程”。值得一提的是,在恩比德头像旁边的位置标注栏,出现了‘BBQ Chicken(烤鸡)’的字眼。出现这样的标识是否仅为巧合,外界不得而知。但要知道,当年前NBA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就时常使用这个词来形容一个中锋被对手打爆。此役,恩比德砍下22分5个篮板3个盖帽,而和他对位的怀特塞德也有32分13个篮板2个盖帽入账。

  林书豪盼尽快复出

  今天早些时候,篮网后卫林书豪更新Instagram,并上传一张图片表达了自己对赛场的想念。在附文中,书豪这样写道,“想念#耐心的等待#虎之眼(Survivor乐队的一首歌曲)。”自从11月3日与活塞的比赛左腿腿筋拉伤后,书豪到目前为止已经连续缺席8场球。据悉,书豪如今已恢复训练,并且状态不错,但他何时回归仍无法确定。开季至今,林书豪共代表篮网出战了5场球,场均打27分钟,可以得到15分3.8篮板6助攻1.4抢断。

  小牛6连败仍获赞扬

  今天,马刺主场以96-91险胜伤兵满营的小牛。赛后,谈及球队遭遇的六连败,小牛队主帅里克-卡莱尔表现的非常坦然,他肯定了全队的表现,“这是一场艰难的失利,但我们的球员已经拼尽了全力去战斗,而且在比赛中也可以看到很多积极方面,接下来,我们需要继续这么做,继续努力。”此役过后,小牛队取得2胜1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垫底。接下来,他们将在主场迎战目前西部第一的快船队。

  活塞下赛季搬离奥本山

  据美联社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活塞队已接近和底特律市政府达成一份搬迁协议,从下赛季起,活塞队将会搬迁到市中心的球馆。对于这一事件的具体细节,活塞老板汤姆-戈尔斯和底特律市长麦克-达根等人预计会在(北京时间)周三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对外公布。事实上,早在上个月,戈尔斯接受采访时,就透露了球队接近搬离奥本山宫殿的消息。自从1988年起,活塞就一直在奥本山宫殿打球。

  马刺蓝领内线伤停

  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由于左膝盖扭伤,马刺中锋德维恩-戴德蒙将缺阵今天与小牛的比赛,而这也是戴德蒙连续缺阵的第三场球。上一次,他出场比赛,已经是11月15日对阵热火的时候了。今夏,戴德蒙同马刺签下一份2年593万美元的合同,之后,他始终是马刺轮换体系中的一员。赛季至今,这位蓝领内线场均出战13.1分钟,能够得到3.8分4.9篮板1.4次盖帽。

  拉塞尔受伤出战成疑

  来自湖人随队记者马克-梅迪纳的报道,湖人控卫德安吉洛-拉塞尔因为膝盖问题缺席了球队今天的训练,明天,他是否能够出战与雷霆的比赛,现在看来也成了疑问。早先,沃顿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拉塞尔膝盖的确有问题,但是对于15年榜眼的情况他似乎并不担心。沃顿还表示,自己不想拉塞尔过多的投三分,而希望他更有侵略性,能更多地去冲击篮下。赛季至今,拉塞尔场均出战26.8分钟,能够得到16.1分3.4篮板4.8助攻。(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2/n473834112.shtml report 1749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恩比德疑似嘲讽白边今天早些时候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